close

有一次經過這間店的時候我爸看了就很想吃,

今天剛好又到中原來買東西,

順勢就進來試試看味道囉!!

 

但是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我菜單都還沒來得及看,我媽就已經點好湯底了XD

湯底可以選擇2種,屬於鴛鴦鍋的模式,總共有4種湯底可以選擇,

"川麻,酸菜,柴魚昆布,番茄白玉",我們家選的是柴魚和番茄,

菜單上的餐是需要點好給服務生的,總共可以叫3輪(因為我們家最多只叫到2輪,不知道能不能超過),

一次最多叫5種(好少嗚嗚),但是樣式真的不多耶...

店員也有詢問要不要加100$,可以點更多種類的樣子,

但感覺不怎麼划算就沒有加了~

 

2種湯底我還是愛柴魚口味的,清甜清甜的好喝~

番茄口味的我覺得它的味道很重,所以不敢嘗試太多...

但我爸媽他們吃的很開心啦XD (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囉!)

 

除了菜單上的之外呢! 也是有可以自助的部分,

但也是只有少數幾種啦...

冰箱櫃裡的有: "熱狗,薯餅,小香腸,麻糬,洋蔥,魚漿類..."

不過櫃裡的是有佐醬的肉類,還不錯吃!!

"沙茶豬,黑胡椒雞,孜然豬..." (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一樣)

 

左邊架子放的是一些麵類: "冬粉,意麵,王子麵,科學麵" (咦?沒有烏龍麵!!!??)

還有一些豆皮,油條和湯底,

 

靠近櫃台的部分也有小型自助區,

有飯有滷肉有醬料,還有餐具,

不過我的料都吃不完了,當然沒有吃飯囉!

 

旁邊的鍋裡是熱食,麻辣豆腐跟豬血(吃太飽沒有胃可以塞了><)

還有現烤牛肉(蠻嫩的我喜歡!),

店員會詢問客人需不需要,會送到桌前(貼心~)

 

一開始店員會幫忙我們烤肉片(可能看我們是第一次去吧!! 然後看起來是牛肉XD)

還有附4盤肉類(沒看到種類就被煮了...)+1盤蔬菜(高麗菜,金針菇...等)

應該是放在火鍋內的,因為我們全部丟到湯裡煮了XD

 

旁邊還有飲料區,有泡茶的,阿華田,咖啡機,飲料機,最旁邊還有檸檬水,

說到飲料,我個人最愛喝的飲料是檸檬紅茶+雪碧(讚!!) 比例大約是2:1 (你們可以試試看啦XD)

 

飲料區的斜對面則有冰品區(店內最後方),但一樣是少少的只有3種口味+1種餅乾筒,

口味應該每天都不一樣啦! 今天的有芒果,草莓,紅豆,

冬天吃冰也是很舒服的啊!!

 

這間店感覺上蠻窄的,不寬,是很長的那種,

但是有2樓(今天人不多2樓沒開放),

 

最後,可能是因為今天來吃的人不多,店員一直走來走去讓我好尷尬><

有那麼一點不自在啦~~

烤的部分呢~感覺肉沒有很新鮮><(雖然有醬的很好吃...)

而且種類真的太少了>< 三兩下每種口味都吃過了...

(啊! 覺得烤紙太油或太髒還可以請店員來換喲!)

 

湯的部分我比較推薦~

柴魚口味我的愛~~

煮的麵和冬粉吃起來都鮮甜的感覺超優>W<

 

結帳還有擲骰子的活動,說是擲到18點就有免費券1張,

只是都沒骰到...

 

之後的回鍋率呢...嗯...蠻低的我覺得...

要比種類多的話,中壢其他地方也有很多家@@

所以囉! 這次只是試試看味道而已啦!!

--------------------------------------------------------------------------------------------------------------------------------------------------------

店家資訊:

店名:18鍋-美味鍋物.銅盤烤肉.吃到飽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23號(韓一館隔壁)

電話:03-437-5789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02:00

價位:平日350$+1成服務費

       假日/晚間395$+1成服務費

 

有興趣的捧油快去試試看呦~~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