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趁假期把之前沒看的韓劇補了回來,補了一部在上檔之前就想要鎖定的韓劇"嫉妒的化身",剛好可以用來當作我的第一篇文XD 順便練練文筆(心虛

我知道這部播畢其實已經有一陣子了,但是現在電視好像還有在播,之前礙於我有無比的雜事要做,所以一直等到這個假期才有時間收看(哭

當初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已經成功吸引到了我的眼球(很多部都很成功XD),尤其是曹政奭ㄅㄡ該的時候XD

看得出來是一部充滿歡笑的片,再加上曹政奭跟孔曉振都是我蠻喜歡的演員,因此更加深我想要收看的慾望!

 

雖然一開始因為女主(表娜麗/孔曉振)的花心事件(腳踏兩條船),看得我內心受創XD 

但是看到另外兩位男主(李華信/曹政奭;高正元/高庚杓)的幼稚行為又覺得好好笑XD

娜麗因為自己劈腿兩個人之後的恐慌,深覺得自己荒謬的情感演出也是一級棒啊!!!!

 

 

有一集在泥灘中,華信和正元在打架(搶女人!) 打完,正元還很幼稚的問娜麗說,

"喜歡我還是華信" ,幼稚程度100分XD 真的很鬧~(而且不同集換人問過XD)

之後華信悲傷又落寞的自己離開,你以為會是悲傷到底的結束對不對!!錯!!

就說是一部喜劇了XD 咱們華信(誰跟你了XD) 還有可愛的小章魚陪他啊!!!!XD

 

 

其他線的劇情也是悲喜交加,小紅(文佳煐)的爸爸去逝前,有一段她的爸爸躺在病床上聽著小紅給他戴上耳機的音樂,似乎進入了他所希望的夢鄉(大家和和樂樂的聚在他身邊),看到這段覺得很不捨啊(哭

而原本就對兩位媽媽及叔叔有誤會的小紅,得知自己的媽媽和叔叔不知道身在何處,還很歡樂的跳舞(招募廣告),埋怨的心情又更加深了><

 

之後小紅的兩位媽媽(桂盛淑/李美淑;房治英/朴智英)要開始搶寶(女兒),就是兩位瘋女人在搶小孩啊XD 但是我相信兩位媽媽都是很愛小紅的! 小紅一定也很愛兩位媽媽哦! 雖然她們兩個時不時都在吵架和打架啦(因為跟同個男人結婚然後又在同個電視台工作的關係嗎XD)

還有小紅對叔叔華信的誤會也在後半段解開,短短的幾句話卻敲打著我的心,

"叔叔,我知道錯了",

"是我先對不起你的"。

 

主廚(金樂/李成宰)Love Line也是很逗,受到熟男主廚的魅力讓盛淑和智英兩位大嬸都在各自爭寵(除了搶小孩還要搶男人啊XD),但萬萬沒想到帥氣主廚是性冷感!! 對由於兩位大嬸都是食肉的重度患者,她們的決定當然是很現實的互踢皮球啦! 為主廚默哀3秒XD

 

每一個段落都讓人不會感到乏味,其實我看到一半一度認為男女主角其實是華信跟正元對不對XD

原來娜麗是第三者啊XD 這友誼不尋常!! 激情四射XD  

雖然正元說要給華信做老婆,但我覺得華信比較適合做老婆(誤

 

還有,有沒有人覺得醫生跟護士超級搶戲的XD

我覺得她們是華信和娜麗的守護神來著~

一直串聯著他們兩個,連最後婚禮都如此搞笑:)

超可愛的兩位~~~~

 

雖然有段時間得知自己可能不孕的華信害怕不能給娜麗一輩子的幸福,

那種煎熬與痛苦,像個小朋友一樣的鬧脾氣與消失,

但,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當然希望結局是Happy Ending啦!!!

到了最後在婚禮上,娜麗的弟弟表致烈(金正賢),

那種像爸爸一樣捨不得女兒嫁出去的神情與心情,

我可以體會啦~但是姐姐不能不嫁啊! (放老了就不好了XD)

 

不慌不忙的收起全部線然後結尾,

連讓你假想他們婚後的生活都還沒有機會,

繼續的播報新聞,還有了小孩,

所以啦! 若不是命運為你譜了曲,又為何會有今日的相遇?

 

從頭到尾都可以用"鬧劇"來解釋這部戲,但這不就是人生嘛!

因為命運的編織,早在你的預料之前,

"你是我一輩子好奇的存在"。

 

最後還有我很愛小紅在戲裡講的這句台詞:

"越是嫉妒,越是愛"。

這句大概是貫穿一整部戲的重點了吧!!!

 

----------------------------------------------------------------------------------------------------------------------------------------------------------------

碎碎唸到此>w<

有任何想講的話都可以留在留言裡呦~

我一定會很認真回的(羞

還有努力更新...(逃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