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追了一部是已經播畢有一陣子的劇了XD

但如果我沒看錯的話,現在電視上還有在播放呦! (掩面

追這部劇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喜歡Eric所以去看的XD (羞

但不得不說,這部劇的內容神翻轉的讓人驚嘆啊!!!!!

 

一開始就先講明女主角海英再結婚的前一天要悔婚,這可讓家裡的大人嚇到心臟漏了好幾拍啊...

媽媽還因此大發雷霆覺得她瘋了>< (媽媽扮黑臉來著)

爸爸則是負責打電話給親友說明家裡要推掉這件婚事,(白臉爸爸)

丟臉歸丟臉啦! 不管到底丟不丟臉,看到其他鄰居拿別人的事情說嘴,看了覺得很火XD

尤其是海英的嬸嬸,白目的代表XD 婆婆媽媽的八卦團難道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真討厭XD

不過就因為有白目的代表,才能凸顯海英是多麼的惹人心疼吧!!!

 

一個月後是他先前預約的餐廳時間,原本應該是新婚夫妻開心的約會,

現在卻是最心痛不想回首的回憶...

"覺得看你吃飯很不順眼",這句話根本傷人!!!

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這樣說話啊大大!!! 

說了這句話就代表判了死刑啊懂不懂 (嗚嗚海英不哭

她本人的那種心痛與辛酸,到底有幾個人可以懂呢...?

即使是最親的家人也未比能體會的吧!!

 

之後另一個海英出現了,讓原本在就學時代就受不到矚目的"元凶"又開始擾亂一般海英的生活,

但我覺得這其實都不能責怪對方,兩個叫海英的都沒有錯,錯的應該是那些...

踐踏他人,取笑他人,阿諛他人,拿他人當墊腳石的愚蠢人類罷了... (是霸凌啊XD)

當時看到這段的時候覺得漂亮海英很白目XD 一般海英都討厭妳討厭到想把你殺了,妳還說喜歡XD

妳看看!! 一般海英生氣了齁!!! 別調戲人家!!

 

但就算受傷了,還是拾起笑容努力生活的一般海英,在我看來她一點都沒有不幸,

因為她有愛她的家人...

 

雖然媽媽很兇很暴走XD 但是她對海英的愛在劇裡真的是演得很透徹 (淚

有一集海英媽覺得海英瘋了很丟人而把她趕出家門,

但是愛女心切啊!!! 夜晚哭著跟海英爸說要把海英接回家 (不哭不哭

妳看海英搬到了一位帥哥家隔壁呢! (喂

 

古人云: "近水樓台先得月",這不是沒有根據的啊XD

住在隔壁就容易擦出火花嘛!!!! (意思就是選好你要的歐爸然後搬到他隔壁,咦XD)

戀情就是這麼發展的! 海英喜歡道京,但道京像個木頭一樣的屹立不搖,

惹的海英獨自在家裡大哭大鬧,說出了好多真心話... 然後還被錄音錄起來... 最可怕的是道京還播出來聽了!!!!!

這部劇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海英都在傷心和哭鬧吧...

她的好演技讓我也深受其中啊><

"我不需要你愛我" 這句話說出來是多麼的乞討對方來回應自己的呢...

 

道京因為自己的失誤而感到懊悔,誰都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啊>< (可是那邪笑頗帥

因為誤會是同一個人拋棄自己而跟另外一個男人結婚,

所以進行報復弄垮泰振,然後就是泰振取消跟一般海英的婚約,這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

因為愧疚與害怕,才使得自己不願意多付出心意...

看見未來海英的道京,我想這是他改變命運契機,這是一股 "海英旋風" !!

 

不想後悔死去的道京想要改變未來!! (我喜歡這種想法!!!)

後悔是人生最嘔的一件事,要是我,我也不要!!!

一直看到車禍血跡斑斑的道京,難受啊不敢看!!!! 不!!我的Eric歐爸~~~~~~~~~~~ (迷妹上身

 

中間真的是被編劇虐了很多集,一下很甜,一下又很虐,搞得我頭腦好混亂XD

還好有很多搞笑的小夥伴在一旁,

一開始披頭散髮的根本沒認出來道京的姐姐是海英公司的理事長XD

一直講法文,但那段到底是不是法文我不知道XD 只覺得她把酒當水喝XD 強悍的女人啊!!

之後還跟道京的朋友振相 "鬧出人命" ,不搞清楚我還以為他們一家都很有事咧XD

 

編劇最後把兩位湊在一起,我覺得是不想遺憾吧!! 

雖然有點莫名啦... 可是大家還是喜歡有個開心的結局是吧~~~

但我說你們兩位呀... 開心點是很好啦!!

也顧一下你們的小孩吧! 再這樣下去會走樣的XD 超級沒形象是怎麼了XD

 

還有道京的弟弟朴勳,一直被哥哥姊姊虐待 (但自己也很叛逆啊XD),我想你跟你的哥哥姊姊也算是相愛相殺的代表吧XD

愛在背後亂罵哥哥,但又怕得要死,真的很搞笑XD

 

還有一群傻傻的錄音室職員,有時候很不會看臉色的在那邊耍腦XD

看到一旁快燒起來的道京,我有預感他們會被宰掉XD

可是道京難過的時候,他們卻是很有愛的希望他好起來,帶他出去晃晃,真的是朋友也是家人啊嗚TAT

 

道京的主治醫師也很逗,怎麼大家都不太正常啊XD

原先覺得他很噗攏(可能是不太誠懇XD),後來他終於認真之後覺得可信度上升XD

但是太嚴肅也會讓人感到很緊張吧~~~

 

每次以為要開始發糖了嗎!!!?? 然後劇情又急轉直下QWQ

到最後也是,以為改變不用被車撞的命運,在求婚的當天又被撞><

嚇人啊!!! 不過期盼已久的大結局真是甜啊~~

也很高興泰振和漂亮海英都獻上了祝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_^

 

其他討人厭的部分我就不提了~ 越講越生氣XD

 

有興趣的劇迷們可以去看看這部劇呦^^

想講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我真的會認真回的!!! (心虛

下次分享會再見囉XD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