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說想來試試看這家店,於是我們今年的約就訂在這裡了~~

聽到店名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愛,到了店裡真的有很多兔子的圖案~~ 

一整個少女心大噴發XD 但我覺得他可以再更可愛一點啦~~

但我總覺得招牌不太明顯,如果把他的專屬兔子圖放大!!!! 擺在上面應該會更醒目喔XD

 

摁摁!! 看到店門口就知道是一間充滿兔味的店~~XD

 

店門口也擺放了一大板的菜單樣式,

有沒有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挺吸引人的目光~

 

我們用餐時間是在下午一點,人其實不多,大概4.5組左右,可能剛好很多國高中都開學吧~

我跟我朋友就是廢廢的悠哉青年啊XD

 

基本的點菜單,有些餐有限定供應時間,反正劃掉就是不提供啦~~

有低消~ 一個人是100$~

 

一本已經被翻到破爛的菜單 (默哀

裡面有各種樣式的餐點,有飲料有冰沙有甜食有單點有早午餐組合,

搭配圖片超級吸引人的!!

 

 

 

可能是品牌的關係,比我平常吃的早午餐還貴了一些~~

 

 

 

 

早午餐常出現的燈泡珍奶~~

沒有什麼興致所以沒有點它@@

 

菜單畫好就去櫃台結帳就可以等餐送來了~

店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

看到顧客意見表就很想亂寫個什麼 (白目客XD

 

整間店是屬於長型的,也有二樓,店內的布置就還是充滿了兔子XD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白天的關係,店內好像少了某一種氣氛,

有些顏色的搭配是還可以的,但我好像更喜歡有點復古的感覺啦!!

 

香濃熱起司醬薯條~~~

滿滿的起司醬,應該是眾多人的最愛吧!!

但其實我不吃起司所以我都吃邊邊的XD

你問我那為什麼我要點起司嗎?!

因為點錯了啊XDDDD

 

草莓冰沙~~~~

剛好我不能吃冰的所以我不知道口感跟味道如何TAT

但看我朋友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很好喝啦XD

 

異國香蘋熱茶~~~

乖乖的只能喝熱飲啦~

我覺得這個蠻好喝的^^ 蘋果香很好聞~~

如果把裡面的蘋果片拿出來吃不知道會不會白眼XD

 

熱茶還有搭配小餅乾~~

依自己口味增減糖量,我是全部都加下去了啦...

 

因為看到大家都推薦漢堡不錯~

於是我跟我朋友點的主餐都是漢堡類的~~

蘑菇牛肉吉士堡跟香濃花生醬牛肉堡~~~

盤裡也有薯條~~ 薯條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

但老實講,這個餐這個價錢,其實有點不太划算耶...

吃到最後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東西的感覺XD

但或許真正的推薦餐我們沒點到啦~~~

有興趣的捧油還是可以去試試看的呦~~~

總歸一句就是我覺得這躺食行不太值得TAT

------------------------------------------------------------------------------------------------------------------------------------------------------------

店家資訊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56號1樓 (中壢中平店)

營業時間: 10:00~22:00 (供餐至21:00)

電話: 03-422-8608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