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0~2018.12.24 韓國釜山

12.22

釜山行 : Day 3 

行程:COMMODORE HOTEL早餐→八公山纜車→中餐:韓式部隊鍋→馬飛亭壁畫村→大邱樹木園→金光石路老街→傳統西門市場→晚餐:大哥烤肉→大邱 HOTEL Inter-Burgo EXCO

 

旅遊後記:

COMMODORE HOTEL的早餐還不錯吃,豐富多樣,但發生一點小插曲,果然還是跟團的困擾呢! 但什麼不愉快我們在這裡就別提啦~~~

 

 八公山纜車

山下有纜車直達峰頂,山上有供奉釋迦如來真身舍利的"桐華寺",收藏高麗時代初期雕刻的大藏經的"符印寺",還有以秀麗的溪谷而聞名的"把溪寺",不過我們只有搭纜車去峰頂欣賞頂峰美景,寺廟的地方就沒有去了~~

 

因為現在是淒涼美,山間的樹林都是光禿禿的狀態,一整面看上去還覺得有些眼花,殘影的視覺感,感覺秋天來這裡會更美~~~

 

還有寫著愛情等級的散步步道,很有創意,雖然很想走到底看一看,但時間實在不允許,只好半路掉頭,喜歡自然美景的人肯定是會想要多走走看看的吧~~

 

 

 韓式部隊鍋

這裡的部隊鍋沒有加起司片,似乎是有些店家會加,有些不會,我覺得湯頭不錯,不知道是用什麼湯底?

但是裡面的火腿片我不喜歡,有一種怪味啊啊啊QQ

其他都很好吃,年糕、泡麵~~~

 

 馬飛亭壁畫村

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壁畫的村落,而且Running Man有來這裡取景過喔!

這裡是一個小型的農村村落,真的繞一圈大概就結束了,這裡還是有少數的居民在此居住,還有小攤販會販賣傳統小零食,真的是很雜貨店的那種小零食!

裡面有一個點設有許願區,抽屜裡有紙條可以寫下心願掛在牆上,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但是我去的時候是假日耶,人沒有很多,那平常豈不是更少? 這裡的居民要怎麼過活啊???

 

 大邱樹木園

有針葉、闊葉、樺木、野生花草、藥用植物、染料等各種主題園區在裡面,很適合作為學生戶外教學的場所,喜愛花草樹木的人更是要來走走,但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沒能走到最底,不過沿路走過,數種的花花草草、樹木,若要仔細欣賞根本欣賞不完,只能走馬看花~

 

 金光石路老街

導遊改了一個壁畫村行程來到金光石路老街,因為大家也覺得有一個壁畫村景點就OK了,因此同意更換地點~

金光石是一個歌手,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我想他應該是個音樂才子,對音樂界有所貢獻,才會讓人想幫他打造一個可以緬懷他的地方吧!

導遊則號稱他是韓版羅大佑XD

 

路口處有一支巨大的吉他非常壯觀,整條街放眼望去,牆上有許多他的畫像,也有他的雕像,金光石都與吉他脫離不了關係~

假日人多,不然人少的話,是個拍照的好景點,而且來到這裡就有一種文青感,很適合時下年輕人呢~~

路上也有不少店家,店家裡撥放的音樂我猜就是金光石的歌曲~~

我也看有很多情侶都來這裡逛街,也有街頭賣藝的街頭藝人,大家圍在一旁觀看傾聽,溫馨~~

 

 

 西門傳統市場

各種東西應有盡有,我們這團很多婆婆媽媽,我看他們都有點失心瘋了呢XDD

可惜很多東西都不能帶回國,來這裡只能乾瞪眼~~

 

 大哥烤肉

大哥烤肉吃到飽~~

就跟台灣燒烤吃到飽差不多~

但配菜就是韓國會吃的小菜就對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烤肉吃到飽很膩~~~~

然後要喝飲料的話,是要計費的唷~~~~

 

 汗蒸幕

韓國體驗之一,但是要脫光光頗害羞,可是其實在韓國這是很正常的,就跟日本泡大眾湯一樣,根本不會有人管你~

進去裡面要往櫃台的時候還看到大媽的裸體,非常Oh My God ! XD 但他們真的像我講的,即使你是外國人他們也不會怎樣,無比自在~

但我還是放棄泡湯,直接選擇能穿衣服的蒸氣房~

蒸氣房有三間不同溫度可以進去體驗,我覺得躺在裡面都很舒服,才一下下的時間就流了很多汗,促進血液循環~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販賣部已經收攤,不然也能像韓劇一樣,包著羊角頭吃雞蛋~~~

 

然後今日開心一發,我找到J-Hope 的可樂啦啦啦啦啦~~~~

 

期待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吶~~~~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