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這次去韓國4天三夜的時候找了一間位在新村的民宿,Carrot Hostel。

我之前在網路上沒有找到太多的住宿資訊,這次住完回來分享給大家,有要去住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87-20 Sinchon-ro, Seodaemun-gu, Seoul, 南韓

 

這間在蠻多住宿平台上都有刊登,大家可以比價一下,選擇自己喜歡的平台下訂~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正門,進去是使用密碼鎖(出發前對方會寄信告知密碼),按一按直接入住,不用報到。(入住時間,下午3:00~晚上10:00)

但當時注意事項有說超過晚上10點要告知他們,可是我差不多10點前幾分鐘趕到,裡面根本沒員工在呀~?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內部往門口看長這樣,一進門左手邊是人員值班室,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幾點上班,有時候很早也沒看到人~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值班室旁邊有一個小黑板,上面有房東的聯絡資訊跟Wi-Fi密碼~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自助區,有提供牙刷牙膏組,即溶咖啡,微波爐,毛巾,快煮湖,水,面膜。

右下那間我沒進去過,不確定是做什麼的。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一樓有四間房,最底部那間是洗衣間。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兩台洗衣機,兩台烘乾機,有一個小水槽,都可以免費使用~

但我完全沒有用到~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樓梯拍下來。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上二樓,二樓有一台微波爐,還有小小的休息區。

我住二樓,所以三樓就沒有上去了~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我住在二樓最底間。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一張大雙人床,床是架高的,底下是空的,牆上有附衣架可以掛東西。

中間是小冰箱(但感覺不太冷),上面小籃子放著吹風機,毛巾,遙控器,旁邊有衛生紙。

左邊是梳妝台,櫃子可以打開,裡面有一面鏡子,下面有抽屜可以放東西。

門的旁邊牆上也有一面大鏡子,但不是全身鏡。

有電視跟冷氣,插座在床旁邊。有兩個空著的。

還有天花板燈的樣子,室內有兩種電燈模式,一個就是大燈,一個應該算是小夜燈,小夜燈是床牆壁上的那盞,可以看大床的那張照片~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民宿】韓國首爾新村<Carrot Hostel>

浴室,沒有乾溼分離,有浴室拖(沒有室內鞋),台子上面有準備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面乳。

洗手台跟蓮蓬頭是合在一起的,開水的時候要檢查一下方向,不然就會被蓮蓬頭灑水喔!

 

✎總結

優點:

民宿離地鐵站(新村站)非常近,正常速度應該一分鐘以內就會走到。

民宿隔壁幾間就有便利商店,買東西很便利,也有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我們很晚回家的時候裡面還超多人的。

附近是新村商圈,我沒有認真逛過,但晚上回來還是有很多人,不至於太冷清。

自助入住,有些民宿、飯店都要經過櫃檯,對於很早或很晚入住的旅客會有一點點不太方便,所以這間我覺得還是有符合便利的需求,而且可以寄放行李,直接擺在一樓櫃台底下就可以了。

 

缺點:

我住的那間浴室會漏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蓮蓬頭有點小壞掉的問題,而且沒有乾濕分離,可能有些人會不太喜歡(但我自己還好),浴室沒有窗戶,會很潮濕,不過開冷氣很容易解決。

隔音稍微沒有那麼好,但我碰到的旅客剛好都蠻守秩序的,沒有一整晚在吵的,就是可能在走廊的聲音會聽到,他們進房間之後就不會了。

很多人會蹲在民宿外面抽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小巷子,晚上經過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可怕,但早上都會有清潔人員來掃。

 

中間點評:

我不知道這算優點還缺點,床很軟,有些人好像不太喜歡,是真的很下沉的那種,我是還好,但棉被很舒服。

整體來說兩個人住我覺得剛好,兩個人的行李箱都可以攤開來,就是會有點難行走,但比起有些飯店完全攤不開行李箱,我覺得這裡算是很OK了~

 

至於我下次還會不會來住這間,我覺得我不會,因為我想體驗看看不同民宿的樣子,雖然這裡地理位置還不錯,但每次住同樣的地方不是挺無聊的嗎~

大概就是這樣囉~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