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韓國使用Naver map找店家會比較準確唷! 直接搜韓文名稱OK,中文的話要搜簡體中文,繁體搜不到唷~英文的話就不太一定,有些可以有些不行。

• 怕大家搜不到,附上了英文跟韓文地址,英文是google map上顯示的,韓文則是naver map上顯示的。

   但建議直接搜尋店家名稱最準確~

• 營業時間是naver map上顯示的,不確定是否準確,但我去的時候都是有開的,或許有特殊休假日,去之前要再確認看看唷!

 

橋村炸雞(新村店) 교촌치킨 신촌점

地址: 41-14 Changcheon-dong, Seodaemun-gu, Seoul, 南韓

        서울 서대문구 명물길 21 창천동 41-14 03776

        地鐵3號線,3號出口,走路約4分鐘。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01:30

官網: http://www.kyochon.com/menu/chicken_cnttech.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晚上去的時候店家位置不太明顯,有被樹擋住(我是從地鐵站那個方向走過來的,照片是反方向走回去的時候拍的)。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進去直接上2F,我印象1F是外送區,2F才是內用區唷~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牆上有菜單,但店員也有拿一本實體菜單給我們點。

   店內空間不會很小,說很大也沒有到超級大,我感覺算中等空間。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點了一個半半套餐(原味/辣味),很多人說蜂蜜口味的很好吃,但它沒有辦法點半半,我們又想試試看原味的(第一次吃),所以就只好點這種的了~

部位是選擇雞翅跟雞腿,有全雞的部分,但看有人說可能某些部位會比較柴(但柴不柴好像要看店家的功夫),所以我們就點了這種,價格會貴一點點。

辣味的真的很辣!!! 我們平常不吃辣,害我一直喝白開水,辣到嘴唇都紅腫!!

原味就很中規中矩,整體吃起來的味道跟我想像的差很多(但不是不好吃),口感很脆,也不會很柴,是好吃的,但我必須說,因為我吃過的韓國炸雞店並不多,所以評價上可能沒那麼準確啦~

會附上一小碟醃蘿蔔,口感脆脆的,味道甜甜酸酸的~

白開水自助,我們不喝酒所以沒有點啤酒,我看其他桌幾乎都有點,下次啦~~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帳單明細,我們2個人吃半半,總共₩24000

 

Isaac Toast Coffee (新村店) 이삭토스트 서울신촌점

地址: 62-4 Changcheon-dong, Seodaemun-gu, Seoul, 南韓

        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5길 32 1층 창천동 62-4 03789

地鐵3號線,1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08:00~21:00

              週日 09: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新村店有少數座位,就4桌😂 有些分店沒有座位只有店面~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有自助點餐機很方便,有中文,也可以直接插卡付款~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店面不大,不過一大早人都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外帶的,我去的時候沒有很擠~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點了冰紅茶(但後來發現好像是冰茶)、草莓汁、火腿BEST吐司、火腿起司吐司。

飲料很甜,吐司裡面有抹很像蜜糖的東西,吃起來甜甜的,吐司很軟,但吃到後面會很膩,因為太甜了,但我印象中以前吃的時候沒有這樣,或許是我的口味變了?

 

香港飯店0410 (明洞店) 홍콩반점0410 명동점

地址: 7-4 Myeongdong 10-gil, Jung-gu, Seoul, 南韓

        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5길 32 1층 창천동 62-4 03789

地鐵4號線,8號出口,走路約4分鐘。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店面在2F。門口有白種元老師的照片,很好認~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菜單,看好直接拿著菜單去櫃台點餐。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店內蠻大的,位子很多,去的時候是午餐時間,用餐的人不少~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自助區,有水、醃黃瓜、洋蔥,可以自己去裝。

 

【韓國首爾】橋村炸雞、Isaac Toast Coffee、

➤ 點了炸醬麵、海鮮麵、糖醋肉(S)

海鮮麵很辣,所以我沒有吃很多口,後來我妹說她喜歡所以就跟她換炸醬麵來吃~

炸醬麵甜甜的,麵體很Q彈,但我平常吃重鹹,覺得口味不太習慣~~

糖醋肉的醬也是甜甜的,跟台灣的糖醋排骨味道很不一樣,它的醬很稠,外酥內軟,很好吃~

但我們兩個這樣點有點吃不太下,份量對我們來說有點太多了,但每個都很想要嚐嚐看,有點可惜沒辦法都點~~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