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安安~這裡是大仙~~

說到10月,就是咱們防彈要來台開演唱會啦~

那說到演唱會,如果沒有手燈會覺得左右手很空虛對吧XD

於是我請了代購幫我帶了兩支阿米棒回來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到手的手燈-二代阿米棒  

我也順便幫廢物友人買了一支(笑,所以我開箱了兩次XD

我知道這已經出有一段時間了啦,但是我最近才買啊XD 不管啦我要分享XD 

但事先原諒我只有奇怪顏色的背景XD    廢話,以上~~~

 

吸走我眼球的最先是封面大大的"BTS"字樣,無敵有價值有ㄇㄨˊ有!!!!  有!!! 

然後有寫官方手燈第二版這樣,底部就是阿米棒,但是7117G我就不曉得是什麼意思了,商品編號?(還是我錯過什麼了XD

 

背面有個可愛的發小手燈圖案,太陽燈

小字一樣是寫官方手燈第二版~~

 

左側就是阿米棒的內容說明這樣,名稱啦~ 大小啦~ 這種的~

底下還有貼防彈的小背心圖示,這是用來辨識真假的~

 

放大給大家看看,貼紙的底下會有一條比較不一樣的顏色~

但是一代我就不清楚了~~ 應該也是這樣分辨的~~

 

右側有像迷彩的紋路,摸起來有線條感,美!

 

上方也有寫阿米棒的編號以及封盒的圓貼(開始煩惱等等怎麼拆開XD

 

底部也有圓貼(還是該從底部拆?XD

 

將將~~~ 完美開盒,沒割開圓貼的精湛技術XD

完完全全是小心把貼紙撕開的,不留痕跡!! 

因為以前從貼圓貼,圓貼黏性不大才可以這樣撕的,但是怕撕破的話還是不要冒險XD

 

因為怕摔到,我把整個固定的紙版底座都一起拿了出來XD (扯 

 

再來密封袋裡面裝著這些,有說明說(有簡體中文不怕看不懂~

裝阿米棒的束口袋(原本都是摺好的~

還有掛繩(等我拿出來掛上我再補圖

 

完整體手燈正面,中間那個按鈕就是開機鍵,

底下可以轉開裝電池,正面印有BTS的字樣,很可愛呢~~

 

背面的話就是印有ARMY的字樣啦

 

頂部是這樣~ 就是顆炸彈

 

讓我拆解一下裝電池的部分(其他地方別亂轉!!!

這是我已經裝好電池了(電池是4號電池哦~~需要裝3顆~~

然後依照順序裝回去(裝錯是不會亮的要記得

 

來關燈試試~

啊啊! 完美! 因為球上的花紋讓燈照出來又更有氣氛了

 

摁摁! 兩支一起來開趴~ 美到瞎XD 

超值了這一買,總之很感謝有人願意代購~~

 

阿米棒用途:

1.主要用途 : 演唱會賣力的揮舞 (O),嚴禁攻擊其他阿米 (X)

2.近期新用途 : 停電的好幫手,在緊急停電之時,手拿阿米棒,一燈亮全家(O)

3.上課用途 : 上課發問,吸引老師、同學目光,手一揮阿米棒,亮燈速調適中,緩慢而不失優雅,頓時成為全班焦點(O)

4.上班用途 : 同事訂餐買飯、買飲料,無須離開座位起身應答,手一揮阿米棒,代替回答,既快速又明確(O)

5.防身用途 : 敵人靠近自己,手再度一揮阿米棒,亮燈速調最快,閃瞎怪阿姨、叔叔、變態、色狼、強盜,對方因此落荒而逃(O)

 

各種用途及其一身,不買可惜,大黑要找我業配嗎?XD (踹XD

最後祝各位阿米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另一伴阿米棒 (嗯? XD 

 

看看有什麼想知道的,如果我知道我可以補上~~

我們演場會見(誰鳥你XD 掰伊~~~~XD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