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台灣場演唱會都過幾天了,本仙才來發周邊小開箱文,太懶啦~~~~

但說到周邊就有點小難過,原本打算要買購物袋卻沒有買到QAQ

只有買到小卡跟紙相框,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可以日日夜夜看到每個小可愛還是覺得很值得啊!!! (變態姨母?

但是周邊真的太少了,可是如果很多的話,我可能會都想要各買幾組,然後把家產都敗光了?!??!! 想想都有點怕XD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跟我朋友買的周邊吧~~~

 

 

小卡連帶包裝盒一字排開,我跟我朋友各買2組~~ (背景什麼的不要管它XD

 

海外的好像都一樣,所以是VER.2,這個外觀設計我蠻喜歡的,用推開的很有特色,我不喜歡一般的那種小盒子,就是會有兩個邊邊的那種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XD 因為每次拉開都會被我弄凹,我心疼啊!!!!!

然後外殼脫掉的樣子,以及意義不明的側面XD

 

盒子的背面跟正版識別的小貼紙~~~~

 

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南俊!!! 這小卡不是亂排的,是本來就有照特定的順序哦~~ 每個成員都會有一張,加上隨機團卡或組合照,1盒共8張

這太佛心了,想想我另一個飯別團的朋友她跟我說(哪團就不提了XD),她也有買她飯的那團的小卡周邊,但是因為都是隨機的,好多好多都重複,本命沒拿到幾張,哭死

不哭不哭啊~~~

 

相對的,我覺得我跟我這個朋友真的是幸運透了~~~

原本看第一張南俊會以為重複了對不對~~~ 但其實根本不一樣!!!!

再仔細點全部攤開... 天啊... 全款64張,我們居然拿了一半都沒有重複... 大發!!

我原本買的時候已經抱著會重複的心情了,沒想到讓我這麼幸運,真的是托大家的蹼捏

 

小卡的背面都有固定成員的圖案,還有寫著"數字 of 數字" 這樣~~~ 總之都是隨機的啦~~~

這麼多款都會讓人想要全部收集到,好萬惡啊~~~~~~

看來,我得好好賺錢才能蒐集到全款了

 

 

再來是紙相框啦~

正反造型都一樣,只是它比較大!!

 

除了紙相框,裡面還有照片哦~~~

 

紙相框的樣貌,黑色的是大張的,有五個,

白色的是小張的,有7個

 

這些是大張的,是不是美美的啊 

 

小張的部分,個人啊個人 

 

最後給大家看看放進紙相框的樣貌 

但礙於有點難放,我就各選擇一張來給大家看看了~

是不是都很美呢~

擺一張在書桌上都令人心曠神怡呢~~~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