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日寫真也是無比的燒,一看到有代購我就立馬下了單,不管是黑色還是白色都好看吶

然後就在今日終於拿到了夏日寫真,我激動的都要飛上天了XD

快速的來發這篇開箱嘻嘻嘻!!

 

外箱子稍微有損傷,不過沒關係,裡面才是重點啊!

正面

背面

側面

 

內容物:外盒x1(2款隨機1款)、寫真書x1(196P)、光碟x1、旅行指南書x1(20P)(7款隨機1款)、迷你海報x7、掛帶x1(2款隨機1款)、Travel Topper x1

正體來囉~

隨機發貨我拿到了白色,這種外殼真的很吸引人

正面

側面

 

打開來長這樣~~

原本會有泡棉墊護著,寫真本底下還有,想說拍照就先拿掉了~

左邊的網袋設計真是一級棒! 我喜歡~~

 

左邊內容物有這些~

 

小海報:7入

背面左上方會有成員的名字~

每個都是美顏

 

DVD:1片

一直覺得光碟袋套好可愛~

 

吊飾:1個

會跟外殼同樣顏色,所以是白的~~

 

Travel Topper:1個

這個我還捨不得拆開來玩XD

這應該就是後面的透明棍可以組裝,拿在手上玩的那種東西吧(? 

插在土上之類的XD

 

導覽書:1本 (Jimin)

我拿到了智旻的導覽書,非常軟萌啊

讓我們繼續欣賞裡面的內容,我只取了幾頁有照片的給大家看看

 

看完是不是都深陷啦~~~~

 

寫真:1本

看完了外觀一樣來欣賞內頁,但因為好看的照片真的太多了,我一樣也取幾頁給大家看看~

 

看完了還是覺得內心好激動呀~

只能說買得太值得了,裡面各種高顏值照

魂都要飛走啦XD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