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WINGS外傳 : You Never Walk Alone (第二張正規專輯改版!!!)

2017.02.13 發行,

這次出的有 LEFT、RIGHT 2版,

內容物:

1.CD : 1片,光碟樣式不同,LEFT/RIGHT 版,收錄歌曲2版都相同。

2.小卡 : 1張,個人7款,團體1款,共8款,隨機出1款,2版都相同。

3.立牌 (預購特典) :  1張,1款,2版都相同。

4.海報 : 1張,2款,隨機出1款,2版都相同 (專輯買2款,海報就2款不同)。

5.寫真 : 1本 (專輯本體),LEFT/RIGHT 版 (風格不同)。

 

以下正文開始~~~

因為我是從五大預購的,又碰到開學周~

我拿到這兩張專輯的時候已經比其他人晚了許多呀QAQ

而且這次出的改版專輯分了 Left、Right 這兩版~

對於是收集控的我來說,怎麼可以只買1版呢!!!!!

於是我2版都買了XD 荷包失血不少XD

所以就帶著滿懷欣喜的看下去吧~~~~~~~

 

我先開了 LEFT 版~~~

看阿米們對 Spring Day,春日這首MV的解析來說的話,

空無一人的公車站是通往天堂的終點(跟歲月號罹難有關),

背面就是咱們防彈啦~~~

 

專輯的側面~~

底部的Logo只有一半~~

有沒有人發現2張拼在一起就完整了呀~~~

 

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想量一下它的厚度XD

摁摁!!! 有1公分呢XD

 

再來量一下長跟寬~~

分別是17公分跟22.5公分~~~

 

最後幫它量個腰圍XD

長寬的部分分別是46.5公分跟34.5公分~~

當然以上都是大概啦XD

你們也可以自己量量看XD

 

再來是預購送的立牌~~

太好看了我有一點捨不得拿來擺><

 

小卡是V !!!!!!!!!!!!!

是泰泰!!!!!!!!!

是泰亨!!!!!!!!

牙痛系列好可愛XD

 

CD在最後一頁卡著~~

美美的收藏~~~~

 

內頁的部分因為太多了~

之後我會挑幾頁防彈是讓你們看了會覺得帥到出神的部分,

雖然每張都會帥到出神啦XD

會放上來的^^

 

RIGHT 版~~~

正面是水泥牆邊的繽紛彩帶紙 (突然忘了那個名詞XD

再度回顧春日MV的話,這邊代表Omelas 奧美拉 (外國小說:The Ones Who Walk Away from Omelas),

一個代表理想國,烏托邦的城市,是一個充滿美好的地方,

背面就是魅惑大家的防彈啦~~~~

 

一樣是專輯的側面~~

還有底部Logo的小巧思~~~

 

雖然立牌總共有兩張~~~

但還是捨不得拿來擺啊~~~~

 

小卡是雞米!!!!!!!!

是Jimin!!!!!!

是智旻!!!!!!!

好像少女XD

 

最後是美美的粉色CD~~

 

兩張合體~~~~

一種不買2版就無法完整的概念,

太賊了XD

 

再來放上我朋友買的~~

很搞笑裡面有2張立牌XD

即使這樣我朋友還是捨不得拿出來擺XD

 

小卡是瑞忙!!!!!!!

是Rap Monster!!!!

是南俊!!!!!!

而且2版都抽到瑞忙XD 跟他超有緣的是吧XD

 

最後放上內頁照~~~

LEFT

 

RIGHT

有些CP照真的是很閃耶><

還有幾張眼神詭異照,譬如說像上面那張XD

果兒搶鏡照~~~XD

 

2版是不是都很吸引人呀~~

如果想看完整版的~~

不如自己購入一本吧 :>

選一個最喜歡的版本購買~

其實買著都能作紀念的 <3

你買的會是一個回憶呀~~~~~~~~

 

我們下次開箱見啦~~~~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