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0~2018.12.24 韓國釜山

12.24

釜山行 : Day 5 

行程:  阿爾班城市 ARBAN CITY HOTEL早餐→東釜山樂天Outlet →午餐:海鮮鍋→海東龍宮寺→釜山電影街PIFF電影廣場→釜山國際市場→札嘎其海鮮市場→晚餐:韓式傳統豬腳風味餐→釜山金海機場→桃園機場→家

 

旅遊後記:

從昨天就回到釜山廣域市,昨晚跟第一天一樣住在阿爾班飯店,感覺熟悉呢XD

不過回到釜山廣域市,那就代表準備要回台灣啦QAQ

今日走的最後一些行程挺放鬆的,逛街、購物還有參拜~

大買特買囉!!! 

 

 東釜山樂天Outlet

改變了原本的行程,因為本團的哥哥姐姐們特別想要花錢! 想撒錢啊!!!

於是拜託導遊帶我們去購物百貨~

然後就來到了樂天Outlet啦!

隔壁還有樂天百貨可以買零食!

趁打折,有些大衣真的好便宜又好看,我就買了一件大衣,因為本人太怕冷了,所以不怕回台灣穿不了~~~

而且很多人都說,韓國的大衣料質很好喔!! 非常暖!

 

 海鮮鍋

午餐是在海東龍宮寺外頭的一家店,海鮮鍋~

老實說我覺得不太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胃被台灣的鍋物養得太好,還是這海鮮鍋真的不怎麼樣XD

確實湯裡有海鮮沒錯啦,但是湯頭沒味啊! 

就是一種,水配上海產的怪味...

 

 海東龍宮寺

海東龍宮寺~

是一間位在海邊的寺廟喔!

觀光客很多,可能是位在海邊所以很特別吧~~~

階梯是往下走,108階階梯,108種煩惱慾望,階梯的兩側有石燈,進去時一旁還有十二生肖石像~

但是這裡的故事我了解的不多,很難跟大家分享~~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這裡走走,多了解這間寺廟的故事~~~

 

 釜山電影街PIFF電影廣場 / 釜山國際市場 / 札嘎其海鮮市場

釜山電影街PIFF電影廣場 / 釜山國際市場 / 札嘎其海鮮市場

這幾個地點離的非常相近~

幾乎說是一條街進去就換另一個地點的名字了XD

但其實我沒有去逛,我脫隊跑去逛樂天百貨啦!!!!

 

 

 樂天百貨

離電影街很近的樂天百貨,因為我朝思暮想的想買BT21的周邊,於是我帶著堅定的心來到這裡!

 

一進門口就看到Line Friends Store,BT21的商品就成列在眼前!

除了興奮還是興奮XD

雖然產品不多,可是看著看著就覺得好開心,想花錢(喂~~

 

很想買頸枕,但下不了手XD

而且每一隻角色都好可愛,但又沒那麼多錢可以都買QAQ

最後買了原子筆,台幣大概100$多,但是可愛又好寫,我覺得值得XD

 

 韓式傳統豬腳風味餐

這次在韓國的最後一餐,豬腳餐~

好吃的豬腳配飯+泡菜很搭~

也可以包生菜來吃~

還有這家店的老闆很可愛喔!

帶著古代的官帽出場,還會熱情的到每一桌客人旁邊幫忙拍照跟合照,和善的阿北XD

最後離開店的時候,老闆就站在門口一一跟我們握手道別,太親切了吧!!!

最後,吃完晚餐,接著就要去機場回國囉~

 

真的很感謝這幾天導遊跟領隊的辛勞,讓大家渡過了開心的5天4夜之旅~~~

帶著滿滿的幸福感,期待下一次再來韓國的時候~

不管是自助或是跟團,都要好好的放鬆自己跟體驗旅遊哦!

最重要的一點還有,慎選隊友!!!!

但是跟團可能很難挑隊友啦,自助的話要好好選擇哦~~

有些人也許平常都相處得很好,但是一到了國外就變了個人XD

這是本人的經驗,要聽啊QQQQQQQQ

 

不知道下一次出國是什麼時候,但期望每一次都有好心情~

這次的釜山之旅就到這裡啦~

感謝大家收看XD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