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0~2018.12.24 韓國釜山

12.23

釜山行 : Day 4 

行程: 大邱 HOTEL Inter-Burgo EXCO 早餐→時尚彩妝店→午餐:龍蝦一隻雞→土產店→甘川洞文化村→松島海水浴場天空纜車→晚餐:涓豆腐→汗蒸幕→飯店: 阿爾班城市 ARBAN CITY HOTEL

 

旅遊後記:

旅遊進入倒數第二天啦~~

冷冷的天還有點不太習慣呢~

然後今天有我最期待的甘川洞文化村景點,今日重點!!

 

 時尚彩妝店

早上第一站,美妝店~

因為隨手一拍所以拍得很歪XD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化妝品,所以早上這個購物點實在是讓我提不起勁~

然後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店員超級賣力在賣產品的,不過有幾個店員態度實在讓我覺得很不OK...

不知道是因為個性就那麼直呢? 還是因為歧視外國人? 不過我不是說全部店員都這樣喔!!! 是部分店員這樣!!

可是我們團的姐姐媽媽阿姨們,她們還是買化妝品買的很開心XD 毫不手軟!!!

 

 龍蝦一隻雞

龍蝦一隻雞~~~~上面有龍蝦,下面有雞~~還有很多海鮮~~~

不知道這是什麼奇妙的搭配XD

而且龍蝦上的鮑魚還活跳跳的!!

 

老闆上菜之後,會貼心的讓我們拍照打卡,拍完照就會把龍蝦拿回去幫我們處理好~

真的很符合現代愛拍美食炫耀的狀況呢XD

龍蝦肉很大一塊,我覺得我可能不愛海鮮,吃起來覺得還好,不然就是這隻龍蝦本來就沒有很好吃XD

 

幸運的我在這附近的商店找到SUGA 

 

 土產店

這裡上去就是賣土產的地方,有海苔還有很多零食,也有泡菜跟一些傳統餐具及紀念品~

我沒有特別比價,所以也不太確定這裡賣的便宜不便宜,不過導遊說,韓國最便宜的店應該是便利商店哦~

因為便利商店有很多1+1的活動~~~~那個時候買是最划算的唷!!!

 

 甘川洞文化村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就是建築啊! 哪裡美?

當然這句話沒有問題,但欣賞風景本來就是個人內在的感受,我喜歡色彩,這裡充斥的色彩當然會讓我感受到美囉~~~~

而且很好拍啊XD 來這裡當網美一點也不困難XD

這裡還有一個著名景點,就是小王子跟沙漠狐狸~

這個景點是最多人爭相拍照的地方,我也嘗試去排隊了,但人實在太多,時間又太少,根本排不到QAQ

人多到我連小王子的背影都拍不到XD 因此沒有照片可以放上來XD

 

 松島海水浴場天空纜車

這裡似乎是剛設立不久的天空纜車,它的纜車車廂很新也很漂亮~~~

不過因為太興奮了,好多地方都沒拍到~~

可惜沒辦法回味,不過當下真的好開心啊~~~~

 

纜車上的風景,前幾天的纜車是在山上,今天是在海上,真的是山水風景!!!!

一上纜車大家都好興奮~~ 狂拍XDDD

 

纜車到頂之後有一些裝置藝術,時間接近傍晚,昏暗的天色加上繽紛的燈光,就是美啊~~

其實內心充滿美,看什麼都美吶~~~~

回程的夜景也美,但手機不給力,拍得醜,我就不拿出來丟臉了XD

 

帶著這樣的好心情,找到南俊啦!!!!! 就是幸福

 

 涓豆腐

晚餐涓豆腐,台灣好像也有,但我沒有吃過~~~

紫米飯會挖一些起來吃,剩下的讓它慢慢變成鍋巴,在倒一點湯,讓它成為鍋巴湯飯~

湯其實沒有什麼味道,有點像無糖麥茶,然後...然後我就不喜歡吃XD

之後上來豆腐湯,這個倒是很合我的口味,但沒想到我又忘了拍照~~~

美食吸引力太大!!!

我想我會試試看台灣的涓豆腐是什麼味道哦!!

 

 汗蒸幕

吃飽飯放輕鬆~~

泡湯需要脫光光,沒那個勇氣XD 於是我只去蒸氣房體驗~~

有三種溫度的蒸氣房,個人覺得沒有很燙,但是待久了真的會熱到!!!

進去一下子就熱到流汗,其實也是挺舒服的~~

可是真正的順序我不太了解,是要先蒸完再泡湯,還是泡湯完再蒸? 還是其實沒差別呢~~~

 

韓劇裡會出現的,可以休憩過夜的地方,好奇妙喔~~~

去到別的國家總是有特別的感覺,還以為這些都只是電視劇才有的~~

然後今天人很少,過夜的沒幾個~~

或許以後自助行的時候會考慮過夜喔!!

這樣也是另一種體驗對吧!!!

 

今天的行程感覺上沒那麼精彩,可能是前面都玩掉了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有甘川洞這個景點,今日已滿足~

剩下一天就要結束釜山之旅啦~~

期待最後一篇吧!!!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