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04 Jin 生日應援 

  花路café 輕食 食記

看到專頁的預覽圖怎麼能不怒衝一波~

咱們大哥可是世界第一帥呢!!

雖然三個都很想要,但是一個人喝三杯招架不住啦XD

我太邊緣了沒有很多人想要陪我去拿(哭)XD
 

實體圖!!! 跟另一位阿米朋友一起去拿的!!! 絕對珍藏品 

感謝專頁 "防彈아미集體訴訟團:방탄소년단 / To my BTS / 春日部防彈隊:: Protect BTS Taiwan Fanclub " 3個專頁聯合辦這個應援活動啦

滿滿的碩珍,雖然沒有湊滿3款,但我已知足XD

 

 

 Hardy&ivy 英茶香-環球店 食記

另外一個也是很用心的專頁製作的應援杯套 

 

感謝專頁 " 캡캡짱!" 辦的這個活動啦 也感謝店家的合作讓我們阿米可以看到帥帥的碩珍 

美美的粉色王子,讓我心空

希望我們世界帥的大哥要一直慶樸快樂 

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 

Worldwide handsom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Jin Day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20171230 V 生日應援 

 花路café 輕食 食記

第二彈成員生日應援~

由"To my BTS / 防彈아미集體訴訟團:방탄소년단 / 春日部防彈隊:: BTS x ARMY",3個專頁一起製作的杯套應援活動 

美的不得不讓你去收藏XD

CGV第一顏值美男泰泰,我看見今日的阿米都被他給心臟狙擊了XD

魅力無邊,整個排隊人潮都是為了他www

我也要小卡啊啊啊啊啊啊TAT

 

這個月本仙身邊多了一個剛入坑的阿米,此次三人同行沒有免費XD

器官出售換我泰亨(?)XD 

阿米都是瘋狂的,以後有生日應援活動我要提前一個月訂位!!! (7pupu

祝泰泰生日快樂、永保青春XD

最好聽的低音,可愛V手手 

每天都要慶樸

Happy Birthday To V 

Happy V Day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