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BTS-Jin 碩珍的生日應援  

我來到了離我目前最近有和專頁合作的店家--英茶香,喝喝飲料,索取碩珍杯套啦!!!!

也來分享一下我今天喝茶飲的心得囉 (怕客人曝光,我先馬一下XD)

 

店家資訊

店名:Hardy&ivy 英茶香-環球店 / 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站前北路1號2樓(GlobalMall 環球新左營車站2樓,康是美斜對面)-環球店 / 高雄市至真路153號(查理布朗餐廳對面)-巨蛋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早上10點30~晚上9點 / 星期六、日,早上10點30~晚上10點 (但我去的環球店是11點才開呢~~~)

電話:07-349-1335 (巨蛋店)

臉書:Hardy&ivy 英茶香-環球店/whittard經銷代理 / Hardy&ivy 英茶香 / Whittard經銷商 (可能會公布一些訊息,也會有活動,去之前可以確認一下)     環球店 / 專頁 (主要)

 

 

店家菜單

不想等做飲料的話,可以考慮選用冷泡茶~

 

還有甜點,購買飲品的話可以打8折購買^^

 

 

 我的餐點

#大吉嶺紅茶     55$ (正常甜/正常冰)

我有先喝過半糖去冰的大吉嶺紅茶,我覺得喜歡甜的捧油們要點正常甜~~

因為店家說他們的糖是用冰糖熬製的,所以會不太甜,對於極需甜度的重症病患是非常需要點全糖的!!!

茶香非常的好聞,淡淡的紅茶香,雖然我對茶品不是很了解,不過確實可以品嚐的出,紅茶並不會很苦澀,而是意外的順口,

但若是再多放幾個小時,就可以明顯嚐的出苦澀感了,可是飲料買來不快點喝,放那麼久幹嘛,作古董嗎XD

而且其實苦澀感是因為單寧酸等物質的釋放,但茶湯泡太濃,一樣是會苦澀的,

所以我想會這麼順口也是因為店家泡得好啊~~ 當場現泡的感覺當然不一樣囉

 

 

#花園派對烏龍     90$ (正常甜/溫)

拿到的時候有非常濃郁的奶香,濃郁到有點懷疑是不是添加了香精,但我想應該不是吧~~~

雖然是點的溫的,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放到都涼了才開始喝,但想必味道是有稍許改變的,

雖然有一點點苦澀,但撲鼻而來的茶香還是挺誘人的,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喝,像置身派對XD

哈哈哈沒這麼誇張啦! 不過像我很愛喝茶,我就會喜歡這種口感跟味道,實在是太香了,仔細聞還有一點薄荷味呢

 

 

 店內布置

 

因為當天有太多防彈妹子光臨啦~

無法避免我拍到她們的臉,只好用可愛的貼圖遮住啦XD

整個店內不大,小小幾張桌子,當天人算很多吧! 都很擠呢!!!

店內也有很多茶品可以購買,如果要店員介紹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只是當天她們忙著做飲料呢~~~

而且也可以線上購物哦~~~

 

 

 總結

飲品單價有點小高,但是真的不錯喝,而且地理位置很剛好,搭高鐵或是台鐵的時候如果不忙的話可以去點一杯試試看,

單買茶葉的話我沒有試過,所以我很難推薦茶類啊啊啊啊

不過有人有推薦的可以跟我說說,我愛茶~~~~~~~~

老闆娘(應該是吧?!?!)人超好超熱情的!! 都會跟客人問好,因為我當下的飲料其實被做錯了,但是我說不用重做沒關係,老闆娘還一直說沒關係可以幫忙重做!!!

最後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關係,是可以接受的,老闆娘就感動到抱了我一下XD 啊啊啊太熱情啦~~~~

這種好店家讓我回購率up up哈哈,有機會我再試試看別的飲品啦~~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