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朋友揪的,今天剛好下午沒事就來吃吃看囉!

那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間位在高雄三民區的一家早午餐店吧~

 

 

 店家資訊

店名:Matinee 晨嬉歐式早午餐

地址:807 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75號 (捷運後驛站3號出口,手扶梯上來右轉直行一小段路)

營業時間:早上8點~下午4點

電話:07 322 9685

臉書:晨嬉 (有時候有活動)      即時跳轉

   ▲可先預約 (似乎只能打電話預約) 

 

 

店家菜單

 

 

 我的餐點

#蘋果莎莎迷迭豬     198$

(迷迭香豬排佐蘋果莎莎醬、時蔬溫沙拉、放牧蛋、地瓜、季節水果佐自製優格醬)+蒜味/楓糖麵包擇一+紅茶/美式咖啡擇一(可換)

迷迭香豬排吃起來有點硬,而且有點放冷了沒那麼好吃,迷迭香味道蠻重的,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應該就是蘋果莎莎醬?!)

旁邊的配菜有花椰菜、杏包菇、甜椒、胡蘿蔔、地瓜、蛋還有去腥味的洋蔥,

沙拉盤的蔬果可以搭配旁邊附的醬來吃,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百香果的味道居多,

再來麵包是蒜香口味(也可以選擇楓糖口味),飲料是紅茶(或是美式咖啡,也可以換成飲品類的飲料),

麵包也是要熱熱吃的時候比較好吃,放冷都軟了,但蒜香還是聞起來很美味~

紅茶就是一般的紅茶啦~ 甜度大約微糖吧!! 喝到後面覺得有點澀~

 

#義大利香料嫩雞     198$

(義式香料雞腿排、時蔬溫沙拉、放牧蛋、地瓜、季節水果佐自製優格醬)+蒜味/楓糖麵包擇一+紅茶/美式咖啡擇一(可換)

這兩個餐都是一樣的,只是差在一個是楓糖口味麵包+拿鐵,一個則是蒜味麵包+鮮奶茶~~

我朋友兩個都推薦他的嫩雞,他們說真的很嫩很好吃喔!! (可惡沒蹭到!!XD)

其他搭配的跟我的都相同,兩種口味的麵包都好吃~~

拿鐵的部分是無糖的,所以若是你們平常都習慣喝有加糖的話,這裡會不推薦你們點哦~ 會太苦!!

鮮奶茶的話,甜度剛剛好,推薦大家點鮮奶茶~~

 

#經典早午餐     168$

(煙燻培根、德式香腸、時蔬溫沙拉、放牧蛋、地瓜、季節水果佐自製優格醬)+蒜味/楓糖麵包擇一+紅茶/美式咖啡擇一(可換)

除了主餐其他都跟前面大致相同~

主餐的培根厚實,搭配其他配菜一口塞進嘴裡很滿足,德式香腸也很好吃,但他說就是德式香腸(其實我也不會形容XD 總之跟平常大家吃的烤香腸不一樣啦~~~)

蛋的熟度剛好,口感也很好~ 杏包菇也好吃~ (我覺得我朋友不挑嘴!!!)

搭配的飲料是檸香蘋果醋,但是我朋友說味道很酸,果香很淡,聞跟喝起來都很酸!! 怕酸的就不要點了><

 

 

 

 店內布置 (有兩層樓)

2F

因為沒有沒有繼續開放我就不好意思上去看了~~~

(感覺那個木板要被坐垮了XD)

 

1F

左邊黑色書架中間有小型飲水機可以使用,圖裡不太明顯><

 

店內的擺飾都算是好看有風格的,就是歐洲的感覺!!!

我也幻象我可以把我家打造成這樣XD

 

 

牆邊有插座!!! 

 

店內有2樓,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店員說已經不開放入座了,可能怕下班不好收吧~~~

用餐時間是90分鐘,菜單畫好就直接到櫃台點餐就可以囉~

沒有收服務費,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但是別滑手機到坐超過用餐時間喔!! 免得被趕...

然後有些後面的地方我沒有特別去拍,因為當時蠻多人的我怕擋到店員送餐...

有洗手間,樓梯旁邊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總結

交通便利,捷運後驛站3號出口,電扶梯上來右轉直行一小段路再右轉就可以看到囉~~(店的招牌非常之大!!!)

再來就是剛進去店裡給人的印象,"店員的態度很差..."

尤其是有一個點餐的男店員,一直擺一張臉給我們看,還要求另一個店員把吃超過時間的客人趕走(這裡我是覺得他的遣詞有點太憤怒了...),

收餐的口氣也不是很好(可能又想趕客人走吧XD),

我原本是想說,他可能只是長得兇啦~ 但後來聽到他跟身旁店員說話的口氣,我整個矇了,就是一個連自己的工作夥伴都不能好言好語的人...

但在這裡我還是想提醒大家,真的不要在店裡坐太久,除非客人不多,若是客人多的話,這樣可能會造成店員的困擾啦~ 而且當時客人的確是蠻多的這樣><

另一個女店員人就蠻好的,完完全全跟男店員形成了一個對比XD

店內的環境算是可以,蠻漂亮的,風格我很喜歡,椅子也很好坐~~~

餐點的部分嘛~~~ 我覺得CP值有點低,豬排的味道我就沒那麼喜歡,送來的時候感覺都冷了,麵包也軟了不好吃...

而且量很少,就跟我以前吃過的歐式早午餐比的話啦,真的算小貴,整個餐就是普普!!

回家還立馬肚子痛,到底食材新不新鮮啊??

我回家也有查大家的評價,發現大家都不推豬排,這可能是本店地雷XD 別踩!!!

總之,服務差加上普普的餐點,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希望店員的服務態度可以用心點,不用一直微笑沒關係,細節帶給大家你們的誠意就夠了...

 

但最後,口味的部分我說不準,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真的不錯吃喔~~~

想去試試看的話還是可以的~~~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兒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