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補分享我上禮拜六去的咖啡廳,剛好是1111光棍節XD

這家咖啡廳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可以自助棚拍!!! 後面會提到~~

我先來補充一下咖啡廳的資訊~~~~

 

 店家資訊

店名:映相咖啡棚拍館

地址:10064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87號2樓 (捷運東門站7號出口旁邊~ 很好找XD)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9點30

電話:02-2343-2296

臉書:映相咖啡棚拍館 (有時候會有優惠資訊可以鎖定一下~)      即時跳轉

   ▲可先預約,電話、臉書或Line都可以 (我是臉書預約~)

 

 

 我的去程

我是先從桃園中壢搭區間火車一路區到台北火車站,接著火車下車後就直接切到捷運站的入口,

去的時候我是走板南線,回來我是走淡水信義線,我就先從板南線開始講,看著指標走其實不太會走錯啦~~

藍色 板南線:  台北車站(BL12)----->善導寺(BL13)----->忠孝新生(BL14)

但是要注意這裡是要往 "南港展覽館" 的方向坐喔!! 再接著轉車!!! 

黃色 中和新蘆線:  忠孝新生(O07)----->東門(O06)

這裡是要往 "南勢角" 的方向坐!!!

接著從7號出口上來,旁邊就可以看到有招牌了,要上二樓~~~~

 

 

 我的回程

進捷運東門站,換搭別的路線~

紅色 淡水信義線: 東門(R07)----->中正紀念堂(R08)----->台大醫院(R09)----->台北車站(R10)

後面就一樣啦~~ 搭火車區間再一路區回中壢XD

是不是疑惑為什麼我要坐不同的路線呢~~ 因為我是去蓋捷運紀念章啦XDDD

所以往返都走同一條其實也是OK的~~ 看大家方便囉~~~

 

開始進入正題~~~~

 

 

店家菜單

其實東西是蠻少的,不過我只看見我想要點的影像列印系列XD

也有當天限量的甜點會擺在櫃檯,可以去櫃檯點,價錢不便宜就是了(至少比我吃過的很多咖啡廳甜點還貴一些啦~)

 

這個就是如果你要點影像列印系列的上傳照片辦法~

我記得餅乾還是馬卡龍也可以點影像列印系列哦~~

不確定的話,問老闆他都會很熱情回答你的~

 

 

 我的餐點

我跟我朋友2人一起去的~

她是點手工餅乾(4片)跟藍色海洋(有點像氣泡水?!),

我是點巧克力牛奶糖,當日限定的~~ 還有影像列印奶茶,照片還現拍的XD

除了藍色海洋我沒有喝之外,手工餅乾很酥脆,吃進嘴裡很香!! 這個推~~~

我的巧克力牛奶糖推薦給喜歡巧克力的愛好者~ 我是覺得有點太甜了~~ 果真牛奶糖XD

至於奶茶的部分,我沒有攪和開上面像奶泡的地方,但是吃一口就覺得不太優,而且雖然是可食用色素,但還是覺得不要吃太多~

我只有喝底下的奶茶,其實就是奶茶味啦XD 甜度是剛好的~ 普普囉~~~

如果你只習慣喝手搖店奶茶的話,這家的奶茶應該會讓你覺得少了一個味~~

可是上面的影像才是重點啊XDDD

 

 

 店內布置

我坐一號桌,桌上的東西其實只有那個桌牌跟那一株小植物而已~ 

左邊的雜物是我朋友的XD

 

有人坐的地方我就沒有拍了~

但是因為我滿早去的,只有兩桌的客人而已~~

 

餐具區~

走純白系列的風格~

 

牆上的佈置也是很吸引少女的~

好多的拍立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是裝飾品XD

不過很可愛啊!!! 我想要裝飾品還沒有咧!!!

 

櫃檯的小飾品跟擺設都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給人整齊的舒適感~~~

然後旁邊就是擺放甜點的櫃子~

也有洗手間,再往棚拍區的方向再往後走就可以找到了~~

 

  自助棚拍

收費:1人450元,1小時,道具服裝隨你使用、拍完的照片可以用雲端或是隨身碟全打包帶走! (怕人多的話,可能先預約會比較好~)

   ▲獨立式隔間,分成棚拍區跟換衣區 (可以關門跟拉簾子不怕別人看)

 

一個棚內有兩面,這邊是魔法學院,變成哈利波特啦~~~~

基本上可以拿起來的道具都可以使用~

不要弄壞就好XDDD

 

另外一面就是很三八的花花背景XD

這應該是日式服裝吧~~

我覺得我好三八XD

 

 

 總結

交通很方便,坐捷運就可以到得了,而且店的位子很明顯(通常在2樓的店好像都很難找XD)

店內不大,有靠窗可以單人座,也有兩人坐跟四人坐,我是覺得有點擠啦! (可能我胖XD)

甜點的價錢有點小貴,而且太甜了(我可能選錯口味...),但是手工餅乾好吃~~~

奶茶普通,我可能還是適合喝手搖店的奶茶...

棚拍的話,我不知道450$這個價格對大家來說合不合理,但店家的設備是用單眼拍的,還有採光罩,又有遙控器跟投放螢幕,算是高檔了吧!!!

還有很多奇形怪狀的衣服可以換搭XD 道具什麼的任君挑選~~

但是很可惜,有些衣服啊~道具啊,可能太多人使用了,都有毀損,不是拉鍊爆了就是沒釦子,好掃興...

但是講真的,1小時之內也換不了多少套衣服,而且我跟我朋友只有拍到60張(算多還少??),有幾張還是試拍的廢照XD

這種體驗我大概只會去一次啦~除非有優惠活動吧~

但是店長人算是很客氣的,這點我就很滿意~~~~

 

由於本人醜照太多,今天分享就到這裡~~~

有疑問可以留言回覆,我知道的話可以給你們答案XD

下次見~~~~~~~~~~~~~~~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