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33015437572412919(0)

觀後心得(有劇透):

終於看完了獵鑽緝凶,一開始聽到劇名還很疑惑為何會取這種名字,原來是一個尋寶的故事!

有些人覺得結局的部分收得不好,我覺得不然,開方式的結局能讓觀眾有更多的想法讓大家去延伸,也有很值得去思考的地方,開放式的結局就是要讓大家去當編劇呀! 你想怎麼解釋都可以,而且整部劇是不差的,雖然有些點也是讓我很想吐槽啦😂

但劇情的編排都還蠻不錯的,有反轉再反轉的高潮點,好幾個瞬間也彷彿自己身臨其境,快要被人發現的緊張感直衝腦門,不信任感也滿盤皆是,看似最無害的惠秀反而是最後贏家,欺騙了宇信又能讓太陽回心轉意饒過她,無能的賢祖最後只能落得癱瘓的結局,與尹善相依為命。

權宰圭這個大Boss居然還死的那麼突然,前幾集是都白生氣了嗎?😂 但想了想,就算劇情導向他被法律判刑,結果也不會令大家太過開心,因為很多髒事都是直接由李俊京還有A組去做的,權宰圭能被判多重呢? 或許一命還一命會更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吧! 他搶走了權管家兒子的心臟,由權管家親手了結他,兩人之間的恩怨就到此吧!

沒想到大家朝思暮想想要得到的阿達瑪斯就被藏在玩具公仔中,果然大家都會忽視眼前的事物,誰會想到每天陪伴自己的公仔裡面會有阿達瑪斯啊~ 瘋了😂 還被秀玄那麼一摔,不會壞嗎? 整個詭異~

李昌雨結局領了便當,但感覺可以不用讓他領便當,要讓他跟李俊京互咬才對! 22年前是他們兩人惹出了麻煩,應該結尾也要兩人自己收尾啊! 死了之後也沒有特別提到的部分,只是稍微提到了一下,死的太莫名了啦,直接變路人~

最讓大家不能接受的應該是秀玄居然死了,然後結尾又說他沒死,又要大家去找阿達瑪斯,宇信最後拿著阿達瑪斯讓我起雞皮疙瘩,一切又回到了原點,收到無名信,尋找阿達瑪斯,我認為應該不會有第二季,再來一次阿達瑪斯尋寶會挺無聊的,這安排應該只是編劇給的開放式結局,或是我覺得呼應了最後宇信對瑞熙說的那番話,人們不相信攤在眼前的真相,反倒相信被包裝的謊言,所以宇信決定寫書,反其道而行,註明故事並非真人真事改編,是虛構的,這樣寫反而會讓讀者反思,思考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到底有多高,是真的虛構的嗎? 還是真的有此人此事,書中暗指的是誰,這都會讓人開始好奇,而結尾的那個無名信就是給觀眾的反思,宋秀玄真的死了嗎? 真正的阿達瑪斯又在何處? 歸還給惠秀的阿達瑪斯會是假的? 宇信手上的才是真的? 會有這樣的思考,又或許可以解釋成,萬惡之源的阿達瑪斯只要有存在的一天,這些惡就不會消失,只會從你不知道的地方再次來過,就像輪迴那樣,所有惡的代表都會有人接替,不斷重新上演~

總之我覺得這部劇看完還挺不錯的,不會很空虛,反倒有點吃驚,演員們的演技更是不用多說,各個讓人情緒上線,池晟的雙角演技演得鮮明,我更喜歡的是他的哭戲,看著他哭也感覺自己好委屈,而徐智慧也讓我有點無法適應,因為她的上一部我看了第六感之吻,畫風整個大變😂 冷靜又心機的漂亮壞女人! 看前面的時候還以為她是個被家庭打壓的柔弱媳婦,沒想到最有野心的是她欸! 李秀敬我就沒有什麼印象了,好像是第一次看她演戲,一開始感覺她是個無禮的記者,為了真相與正義不顧後頭的人,爸媽死了,情緒也很冷靜,又是個很衰的角色,被綁架又被當成炸彈客,這個角色總給人一種,魯莽又自以為(?)的感覺,畢竟她相信自己相信的一切,但我對這個人設不是很有好感(她的紛絲們,我很抱歉,我是不喜歡這個角色啦!)

心得我就分享到這,各位對於這部韓劇有什麼看法呢? 歡迎底下留言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