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附近的早午餐也是學生們的好選擇呢!

雖然我是走到後面才順便進去吃的啦XD

但很多時候本來就是說走就走的行程是吧XD

 

 店家資訊

店名: 濰克早午餐

地址: 811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90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早上7點~下午2點30分 ,星期六、日,早上7點~下午3點30分

電話: 07-361-6123

臉書: 濰克早午餐-楠梓旗艦店

   ▲接受預約。

 

 

店家菜單

菜單的樣式蠻多的,有飲品、咖啡也有拼盤,後面也有單點的餐可以挑選,樣品圖看起來很可口!!

 

 

 我的餐點

#奶油熱煎小法國佐肉桂糖拼盤     95$

(奶油熱煎小法國佐肉桂糖x3、牛奶炒蛋、生菜沙拉、現切水果x3、私房地瓜、原味脆薯)

隨餐會附一個小碟子可以裝沙拉醬(有多種口味可以自己裝~)

薯條好吃,脆脆的我喜歡,

麵包的口感是酥的,但是吃太多會有點膩><

中間的小碗就是沙拉~~

 

#濰克招牌早餐拼盤     110$

(早餐主餐、雜糧麵包、養生黑丹麥x1、生菜沙拉、現切水果x3、私房地瓜、奶油糖霜考法式、水煮蛋佐美乃滋、原味脆薯、主餐:英式炸魚排)

主餐的魚排味道還不錯,但我不太會形容www

酥炸的口感很優~~~

 

#早安日式小拼盤     110$

(熊熊原味小飯糰、鮭魚醬小飯糰、燒烤牛肉小飯糰、奶黃醬蛋蛋、生菜沙拉、現切水果x3、私房地瓜)

這個才是我點的餐,有木有很口愛 

人家說,賣相會影響食慾,看到這麼可愛胃口都上來啦~~~

熊熊的五官是海苔,也有墊底的一層(其他2個底部也有)

但老實說我忘了有沒有內容物XD (逃~~

鮭魚醬口味的有點鹹,肉也吃不太出是鮭魚,可能太鹹把原味都蓋掉了,

牛肉口味的也還好,餐送來的時候都有點涼掉了,可能是在配餐的時候就先做好的吧,不然就是他肉是早就準備好的沒有熱過,

蛋品很好吃,是說蛋本來就很好吃啦XD 加上他的奶黃醬(?!)更好吃,甜甜的, 

旁邊一碗就是沙拉,但其實我不太愛沙拉的www 我就不多評論了www

 

 

 店內外布置

店外也有很多座位可以坐,只是如果是夏天的話可能會很熱,

我去的時候人只有少數幾組,所以我是坐裡面的位子唷~

 

醬料區、餐具區

除了裝沙拉醬的碟子是隨餐附,其他餐具都在這裡自助拿取唷~~

沙拉醬也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醬料,

我選的是水果沙拉醬,這個應該就是水果口味的綜合版,但是芒果的味道很濃烈,甜甜酸酸的很好吃!!

其他的話有,乳酪醬、草莓醬、芒果醬跟柳橙醬。

 

店內的位子算多,桌子也很大,

牆上的畫都很可愛捏,整個環境是舒適的,我記得它開沒有很多年的樣子,所以內部都蠻新的~

我去的時候人不多,所以空間很暢通,但要是人很多的話應該也是擠到爆吧!!

 

 

 總結

去的時候好像有新的員工,所以她看起來有點傻傻的,但是很有禮貌,其他的店員我就不知道了,去櫃檯的不是我XD

但如果人很多店員很忙,還是給店員一點點體諒吧,

只要沒有什麼大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希望用餐的大家都能愉快囉~

價錢的部分中等,但是我覺得我點的餐沒有那麼好吃,可能我又踩雷了www

而且看起來就是小朋友會點的難怪我吃不飽XD

但其他兩個餐我都覺得不錯,是會飽的那種,味道也很好~

而且他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我也有看到有人在裡面邊吃東西邊看看書,

但是裡面好像沒有Wi-Fi ...

想久坐的網路可能要自備了XD

 

這次的早午餐分享就到這兒啦!

有機會我再去試試看他們的飲品如何~~~

下次見~~~~~~~~~~~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