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大仙的廢話時間啦!!! 從預告就期待的一部戲,只求不要爛尾XD

 

第一集:

本人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看這部偶像劇的XD 因為往往看到最後都爛尾...

一開始看有種尷尬症發作感,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演員有一點不自在(太久沒看華劇?

讓我感到有興趣的就是它的劇情有搞笑到,尤其是少曦的爸媽,亂的很剛好XD 還有一直亂尬角的掰啾老師!!!

但是以第一集這樣的劇情來說,可能有點太過普通了,傻大姊(?)配高冷男,然後因緣際會住在一起,女主的熱情融化孤僻的男主,

整個就是照SOP走XD 然後男主又裸露???  是說有沒有人覺得王子還是童顏啊XD 如果之後還是太普通,我可不買單喔~~~ 

 

 

第二集:

到現在,女主就是呈現花癡少女的樣子XD 還有少女日記XD 完全顛覆她鍾哥的形象~~~

說到暗戀日記,女生不是都蠻愛寫詩的嗎XD 我很多朋友都是啊~~ 假文青這樣XDDD

然後掰啾老師又出來亂了XD 每次看到都想好久他是誰XD 要轉戰影視圈了是吧XD

每次看到少曦的少女心境跟幻想就覺得好尷尬啊~~~~ 難到我超齡了嘛!??! 

才第二集,但我希望糖可以發多一點!!!! 這整集就是在程述少曦非常非常喜歡力正吧!!

然後之後劇情應該會來個急轉直下,男女主的戀愛總是不能太平靜的~~~

 

 

第三集:

阿紮阿紮! 是吧!! 某一方聽到了一些話變成心中的芥蒂,然後日記被發現引發火源,男主再來撲火,

但又因為某些原因造成誤會,某方憤而選擇忽視,完全照SOP走XD 別說我只出一張嘴啊XD

觀眾看多這樣的劇情真的會膩的,但我要先說,只要演員演技夠好,其實不影響,我覺得喬喬的哭戲就很棒啊!

她每一次難過,我都覺得很揪心,我覺得這就是一部劇成功的地方,你無法打動別人,誰要繼續看呢?

 

 

第四集:

這集電影裡的主角是否又是掰啾老師了XD 真的很鬧XDDD 大家來找掰啾這樣的概念~~

然後力正的小反轉很棒,暗黑系列看到真的會怕,但是因為太聰明所以還要賣弄一下智商,用公式來威脅別人嗎XD

對於霸凌同學的問題學生,真的要好好教訓一下!!!! 

再來這集最精采的部分應該就是少曦的告白了,看得我好害羞又緊張,雞皮疙瘩掉滿地...

但是,也不能怪力正不答應少曦啦! 他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啊~~ 就是智商200,情商0的一個男主吧XD

拜託希望他好好看看自己的真心,不然少曦下一集要被晉禮拐走啦!!! 

 

 

第五集:

晉禮要開始出來搶人(搗亂)了XD 這根本是助攻,力正就是看不清自己的心啊!

討厭晉禮一副玩世心態,一直把有趣掛在嘴邊,難怪少曦會森七七,

鍾哥不是你好惹的呢!!! (以綸迷不要罵我XD 我是在討論戲劇喔!!!!

然後力正吃味的臉真的很有趣,完全是醋勁大發自己都不知道,不知道咱們什麼時候可以吃到一堆糖啊~~~

我也要讚美喬喬,把少曦這個角色演得時而癡心心碎,時而青春有活力,又時而堅定勇敢,就是這樣我才喜翻她啊!!!

然後有時候丟直球又讓我雞皮疙瘩的~~ (一直在螢幕前面亂叫XD

雖然力正是帥,但我更愛鍾哥!!! XD

 

 

第六集:

有時候真的會不懂為什麼力正會做一些讓人生氣的事情,但後來也都能慢慢理解,

但是又很心疼他的個性,童年不夠完善造成內心無法與現實焊接,很多負面的情緒與狀態在身邊拉扯,

但是隱約中咱們少曦一直一直在拉著力正,指引著他...

虐戀虐戀,編劇都快要搞死我了QQ 還來了一個晉禮來亂,雖然只是戲劇,但是他在裡面真的很煩欸XD 歹戲拖棚捏齁XD

還追到女生家,這難道這就是傳說的"噁康"嗎?XD 一直出戲齁真是~~~~~

 

 

第七集:

掰啾老師男四的很搶戲XD 而且他居然演得還不錯欸!!!! 演什麼像什麼,那像我自己,看到鏡頭就尷尬癌發作(泣

少曦跟力正兩個人不知道再玩哪招,一個酒醉口吐心事,一個被魅惑想吻人,力正都欲罷不能了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少曦??? 我超醉~~

編劇到底還要玩觀眾多久~~ 快在一起~~~~不然我要森七七辣~~~~

然後力正還在少曦爸媽面前抱少曦,主動到炸掉,害我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少曦爸媽都沒有反應嗎XD (默認女婿的節奏?

 

 

第八集:

每集都在玩找掰啾老師的遊戲XD 明明就是演路人角色,但還是超級搶鏡頭啊!!!!

少曦跟力正兩個人的小互動很可愛 我覺得兩人多少都有點誤會啦! 力正想到少曦爸爸說大學才可以交往,所以她才沒有告訴少曦他的想法,

然後少曦就真的以為力正不喜歡她啊~~ (死腦筋? 就是有點固執的人跟鑽牛角尖的人湊在一起,誤會永遠解不開XD

這裡先原諒力正,因為他也不確定自己對少曦的感情嘛~~~ 至少他不是知道自己喜歡還不敢告白啦!!!

說力正三秒膠的晉禮,自己才是三秒膠吧XD 如果現實真的這樣死纏爛打,應該會被討厭到爆炸吧XD  

 

 

第九集:

金牌大姐頭3人組其實很漂亮欸!! 真的是有包裝有差,而且搞笑的點也很鬧,裝可愛不會很討厭,我覺得很討喜

曉喬這集是悲情牌,看著晉禮只對少曦好,我超級怕她是黑化角色,不過她看起來是傻傻惹人愛的,肯定會跟鍾哥當好朋友的~~~

掰啾老師真的是為這部戲添了很多小驚喜,我每次都像在玩威利在哪裡,看他演戲也不會覺得尷尬癌發作,我覺得掰啾很有潛力~~~~

最後白白看起來是要纏上力正了,本人覺得森七七,感覺會是心機角>< 

然後我對力正的鑽牛角尖也很森七七,難道非要像他說的,離的越遠越好他才要確定自己喜歡少曦嗎?

少曦都為了你難過到天南地北了,你還顧慮自己是不是自私的人?? 我我我我...好內傷啊~~~~~~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