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米,想必對大家來說,今天肯定是難忘的一天,有人哭有人笑,我覺得我很幸運,我有搶到QAQ (超感動

所以我要來分享我對這次搶票做了什麼準備,如果大家覺得有用的話,下次可以試試看...

以下~~~~~

--------------------------------------------------------------------------------------------------------------------------------

先是7月底官方發布消息,10月防彈會來台灣開唱,8月13上午10:00搶票!!!

大家必定是既期待又興奮了吧!!!! 這次的搶票是網路的拓元系統,只限臉書登入,

為了主辦會考的問題,我可是在這10多天等待搶票的日子裡,做了多種的惡補!!!!

收先就是去防彈的維基看看他們的資料,成員的生日,出道日,專輯歌曲...等等(我真的記不起來啊!!),

總之先把維基有放上的資料都看一看、背一背,主要是我還有用紙抄寫XD

隨後去看看以前有出過什麼樣的問題,像是前次HIGHLIGHT也是在拓元搶票,而他的問題有3題(沒圖我只好憑印象打XD),

一是問說,首張改版迷你專輯的名稱,二是在一周偶像某綽號的成員是誰,三是延續上題,此成員的生日,

最後答案會組成英文+數字的答案,說起來這答案是非常有Sense的!!! (只可惜主辦答案誤植...

再來,剛好有遇到MAMAMOO的演唱會搶票,是ibon系統搶票,但是想說也有問問題,我就拿來參考一下,

問的題目是, "請問MAMAMOO和哪個女團一起上了今年7月26日在韓國播出的<一週偶像>節目?"

這裡有點考古題的概念XD 我還有找之前太研演唱會的問題,但我忘了XD

總之開始抓題,周偶的問題出很多,於是我去惡補了防彈之前上的周偶視頻,

但各位阿米都知道吧,今年跟去年,防彈都沒有上周偶,所以周偶的問題是否會考,機率可能就不大,

於是我轉戰防彈的其他綜藝,V live的我看了不少,畢竟防彈的訂閱數不是越來越多嗎!!!

惡補了這些之後,更重要的,非常重要,就是,要 找 朋 友 幫 搶 !!!!!!!

"人多好辦事","團結力量大"!!!!! 朋友不知道問題答案怎麼辦? 電話連線!!! (我就是)

因為怕開網路打電話會吃網速,所以我是直接打電話的,然後我是用筆電連家裡wifi搶的(我沒在網咖搶過票),我妹在我旁邊用我的手機開4G網路,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是,我有先在家裡測手機跟筆電網速,app找測網速就有很多了,找到最順的位子就可以準備開戰,

然後排自己想要的位子,照順序寫在紙上,搶票時放在旁邊備用,免得有些人會猶豫不決,猶豫你就搶不到票啦!!!!

利用這幾天的時間跟要幫忙搶票的朋友提醒提醒一下,不要日期快到才急急忙忙的,會慌!!!

然後我也一直讀搶票流程,免得自己當天不熟悉,如果可以,先用別的演唱會按按看,不一定要搶,就是要熟悉流程就好!!!! 

也要提早去登入,以及確認會員資料,寄送住址之類的!!!

萬事俱備之後,電話撥上,電腦時鐘點開看秒數倒數計時,抄寫的筆記都放在身旁,開始搶票!!!!

 

不得不說,一開始看到的問題我傻眼了3秒,很不幸,我不知道這題答案,心想,不行我要答對!!!!

這時上網找答案就對了!!! 千萬別胡亂猜(有可能不幸運一直都沒猜對,不如把這時間拿去找答案)

所幸我答對了,各為阿米,"7341562" XD 我已經不知道唸了這串數字幾遍了XD

然後一定會有人碰到,按電腦選位的,選多張票案進去他說沒有位子,這可能是因為沒有連號,我有想到這個,

我原本要幫朋友搶,我自己也一張,共兩張,結果我怎麼按兩張電腦選位都沒有,我就改換成1張,結果就被我搶到了!!!!!!!

然後沒多久就說銷售一空了QAQ 可是當中我沒有碰到圈圈轉很久的問題,我想應該是網速夠快(?

隨後我快速點選轉帳(第一是因為沒卡,第二是怕刷不了票就沒了QAQ),轉帳有1小時的時間也比較不那麼趕!!!

之後就是收到完成訂票的消息啦!! 但是因為朋友都沒搶到,我也等待下一次清票時間,因為當時人剛好在外面,

只能用手機,但我覺得手機真的比較慢... 可是我當時好像在高速公路上????

 

 

這題考大家數學!!!! 我一開始打8碼XD 太緊張了啦!!!! 旁邊又有人一直跟我說話,完全沒辦法思考,

所以大家最好選擇安靜一點的地方搶票,用筆電搶的時候我也是關在房間裡叫爸媽先不要進來吵我XD

這次真的大家都秒答吧! 沒搶到,不過朋友倒是搶到了,我好感動QAQ 謝謝老天!!!!

但是我知道有很多黃牛都有搶到票,畢竟這些問題上網都找得到... 我能搶到也只是因為我找答案比其他人快而已...

我真的很想知道黃牛怎麼可以搶到那麼多票啊.... 外掛是不是??

 

這裡要奉勸各位真心愛防彈的阿米們,不要買黃牛的票,他們搶了你們本來就可以買到的票,結果你們還要苦苦哀求他們以高價賣給你們,

這樣不是本末倒置嗎??? 不要買他們就得乖乖退票,黃牛也不是傻子,不會不退票讓自己虧的,

所以大家耐心等個幾天,黃牛退票了,大家就有票啦!!!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看防彈很心急,但如果你們僅有的錢買了黃牛的票,

買到就算了,如果沒買到呢? 你們有這麼多錢再買嗎?? 據我所知,應該有很多都是學生,學生本來零用錢就不多了,

黃牛一張開到1萬,你們有這麼多1萬嗎??? 我也不過看3800的票啊....

不要受騙了,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反正票也不會這麼早寄來,你們真的能相信票寄到對方家之後,他們會寄給你們嗎???

如果要執意,那我也無可奈何,你們可能覺得我有票才不懂沒搶到票的感受,但我想說,如果一張票哄抬到1萬以上,

那我不如衝去看首爾場了,人各有志啦! 能買到最好,只是希望妳們不要被騙,看得我很難過QAQ

我也會多多幫大家注意票的,如果有多票我願意讓給你們,只求你們不在受騙了QAQ

 

大仙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