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由咱們慷仁哥跟雨薇姊一起合演的偶像劇啦~~~

是說本人是慷仁哥的小小小小影迷,

再加上有小樂,一整個心花怒放的,因為本人也是他的小小歌迷XD

還有我很喜歡劉書宏演的萌學園XD

乃榮唱歌跟演戲我也有關注!!

這一整個組合正合我胃口啊!! 

不管劇情優不優,我要來看一波啦!!!

-----------------------------------------------------------------------------------------------------------------------------------

第一集:

女漢子芬青跟高傲男廚廷恩的相遇,戲劇總是愛讓男女主爭鋒相對啊~~

劇情開頭我還以為芬青青爺是攻,廷恩傲廚是受呢~ (喂

一下騎重機,一下又扛瓦斯,man man 醬醬蹦蹦逆 XD

還有一整集都覺得孝彬超有喜感的,一個38到不行的概念~~

然後我又要開始腦補他跟廷恩的配對XD

二廚 Brian,埈永歐爸也是背後靈搶戲一角,他都偷偷在後面做表情耶XD

而且他講英文好俗ㄆㄧㄚㄆㄧㄚˇ好可愛哈哈~~~

 

我原本以為那個咖哩妹是廷恩的前女友,沒有想到是妹妹啊~~~

誤會一場吶~~~ 不過也因為這樣導致廷恩留下一種遺憾(?

妹妹廷莉當初叫廷恩教她做咖哩,但是廷恩沒有答應教她的遺憾(?

然後廷恩跟芬青就要開始他們的7日對決了!!!

我有時候還覺得廷恩的口音很逗~~喜感不少~~~

 

而且不只咱們廷恩帥,阿威也是很帥的啊!!!

有見過會唱會跳又會炸雞排的帥哥嗎XD (他如果賣雞排我一定去買!!!!)

再來是小蠻在這部劇的妝,是不是把她畫太老啦??

我記得她是很清秀的少女啊?? (還是我日子過太慢忘了她幾歲XD)

最後,廷恩的餐廳 " La Mure " 這名字我一直覺得很熟悉,

想著想著才想到,跟如朕親臨,Bruce開的甜點店 "La Muse" 很相似啊XD

這其中有什麼套路嘛!!!! 好吧一定是我多想了XD

總結這集,首集就滿好笑的~~~ 讓我期待滿滿 <3 

 

 

第二集:

被芬青求救聲嚇到的廷恩想起妹妹廷莉,

小催淚的一段,妹妹為什麼總是不回家 (因為她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喂XD)

妹妹最後好像是HP歸零了吧,哭哭QAQ

心急的大叔只好飛奔去找求救少女,心急到要爬牆 (丟臉啊XD)

然後明明手很長還抓不到桿桿,噗XD

從頂樓掉下來的那段還是有點嚇嚇的~~還好還好~呼~~~

於是就有了理由送去醫院,小受廷恩的模式就開啟了!

我就說這部一定是男受女攻的一部啊XD

然後我真的很想說那位孝彬大叔可以不要這麼油膩嗎? 煩XD

 

我徹底覺得廷恩跟孝彬有一腿!!! 這兩人很曖昧啊!!

嘴巴開開的還這麼像,夫妻臉嘛~~

還記得第一集廷恩跟孝彬說,粉紅色領帶不適合他,

廷恩這麼關注他啊!!!! 連細節都不放過,唉呦~~~~~ (羞

然後天志出現了,我有一點點擔心他之後是屬於黑暗的角色>< 現在是還看不出來,但希望是不要吶~~~

再來,如曦感覺就是要來搶廷恩的,尤其是她爸爸,一臉邪惡樣,我怕之後會看得牙癢癢~~~

而且我說~ 埈永歐爸真的很可愛啊XD

那個英文說的真的很逗,還愛跟孝彬爭寵(? 一部戲有搞笑的角色真的把劇情好看程度提升許多~~~~~

 

被兩個帥哥圍繞真好~~~ (講什麼啦~~

阿威吃醋真的很可愛哈哈,芬青媽媽還一直添油加醋的超壞~~

然後我真的很贊同芬青說的,不要看不起夜市,夜市真的超多東西超好吃的!!!!

害我現在也想來去一下夜市逛逛XD

但是廷恩會這麼機車的說話應該也只是想知道為什麼當年她妹妹要一直在夜市擺攤都不回家吧...嗚嗚霍大叔難受www

 

第三集:

每次戲劇都愛這樣演~~

女或男主的小弱點被對方發現,然後就有了惻隱之心,然後肢體接觸,然後....

然後就被揍了 (吶?  然後就被霸凌了 (嗯?

還被稱讚內褲很好看!!! 我倒是覺得那個腿滿性感的啦XD

 

手指點點樂的這段我覺得超厲害的啦!!!

我自己是沒有辦法的www 反應遲鈍吧~~~ 會戳到自己的手XD

但是英雄救美就來啦~~~

然後男二吃醋又來啦~~~~

沒關係啊阿威,有我有我!!!! 但是我總覺得阿威好像工具人吶XD 歐某~~~

到目前來看劇情都滿好笑的,希望不要後繼無力,我會期待下去的呦 >3<

 

 

第四集:

思賢有顏不管怎樣都好看XD

看來他的角色就是一個默默守護女主角的騎士啊~~~~

一個人撐傘的那段根本像在拍MV <3 苦情王子~~~

結果廷恩大叔就是愛耍任性XD 還好跟芬青沒有冷戰很久www

而且我怎麼覺得他都在戲裡裸露?  從第一集裸到現在啊!!!!!

眼睛大享受的概念?

 

而且阿威一定跟如曦是認識的啦~~

不是弟弟就是哥哥? 看他躲如曦跟之後他說他叫孟少威就知道了~

但為什麼他要到夜市賣雞排,我覺得這部分賣的關子很吸引我!

如曦偷偷來確認是不是阿威的那段哭了出來,有感動到我啦嗚嗚QAQ

一直把他定位在壞女人的位子真的很不好意思XD

最後最後,羅勒炸去骨雞肉佐胡椒XDDDD

明明就鹹酥雞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XD 害我想吃!!!!!!

劇情有越來越棒的趨勢了!!!! 每看完一集都覺得好空虛~~~~

 

第五集:

每一集都期待的啼笑(廷恩、孝彬)CP出來搞笑~~

他們的互動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

超級像小夫妻鬥嘴,而且知道對方有難還會出來護航解圍,

雖然之後廷恩就要屬於芬青了 (孝彬別哭),

你們目前還有巨大的敵人要對付呢!!!

感覺語晴就是會一直慫恿天志黑化啊!!!!

但也不是說慫恿啦,維護與爭取屬於自己的東西是很正常的,

但拜託不要搗亂廷芬桃花!!!!!!

 

如曦的誘惑XD 霍大叔不能被誘惑啊!!!!!

跳舞這一幕我還以為完結篇了咧XD

有必要這麼跳痛嗎哈哈哈~~~~

 

酒果然是個可怕的東西,

酒醉更是可怕!!!! 而且還會記不得自己做了什麼! 像廷芬一樣XD

歐某!!! 霍大叔又在裸露了拉拉拉拉拉~~~~~~

身材真好>< 哈哈!!

阿威真的只能當唯一工具人了哭哭QAQ

快點在一起吧廷芬~~~~~~~~~~~

------------------------------------------------------------------------------------------------------------------------------------

老實講最近在檔的劇追的有點乏了,看了極品之後笑點多多,

雖然劇名有點沒創意XD

真的拜託不要到最後爛尾啊~~~~~~~~~~~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