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7-FLIGHT LOG : ARRIVAL (第六張迷你專輯!!!!)

2017.03.13 發行,

這次發行的有 Never,Ever 2版呦~~

但是只有買到 Never 這一版,所以只能開給大家看這版啦~~~~

內容物:

1.CD : 1片,光碟樣式不同,Never/Ever 版,收錄歌曲2版都相同。

2.透明專輯封面 : 共8款,隨機出1款,2版都相同 (再版只有1款)。

3.寫真本 : 3本,Never/Ever 版,其中有一本是歌詞本。

4.日誌 (預購特典) : 1本,Never/Ever 版。

5.小卡 : 3張,Making版 7款,Selfie版 7款,Promise版 7款,共21款,每款隨機出1張,2版都相同。

6.活動卡 : 1張,7款,隨機出1款。

7.海報 : 1張,2款,隨機出1款。

 

以下正文~~~~~

這是朋友的生日禮,來幫她開個箱,然後我也可以好好來認識一下GOT7~~~

本人正港無限飯XD 狩獵短淺XD

是說如果朋友自己再買一張 Ever 版就2版都有了啊XD

上回說過我是收集控嘛~~ 看她少1版我覺得很不舒服欸XD

但是她開心就好~~~ (灑花

 

 

Never 版~~~~

不得不說這張專輯樣式真的很美我喜歡~~~

像一個相框,有一種懷念的感覺XD

底面的圖樣應該是羅盤吧?!?!? 啊還是是雷達圖啊XD

跟飛行有關的應該是雷達圖我猜XD 原諒我知識淺薄XD

外框的上邊跟下邊有壓印著GOT7的Logo跟團名,

側邊則是有專輯的名稱,要很細心看才注意的到啊XD

看得我的眼都要脫窗了XD

 

打開外框的樣子,中間是空心的不是全圖樣喔!! 真的很美耶!!!

 

專輯上有張透明的東西就是這張透明專輯封面啦~~~

據說要全款收集到才能清楚的展示圖樣啊!!! (歐某...)


 

裡面的3本寫真也頗有小巧思的,按大小可以拼成 Arrival 呢 !!!!

封套套起來超像一本書的啊~ (咦? 本來就算是書吧XD

 

 

先來欣賞最小本的~ 這本是歌詞本呦~~~

 

再來中間的,有一個飛機圖案超可愛耶!! 就是一個飛行的概念啊~~

 

然後是最大本的~~~ 裡面也有美美的個人寫真,而且還滿多頁的呦><

但老實說我不太敢折它,捨不得啊!!!!!!

後面寫的應該就是感謝的話啦~~ 請原諒我看不懂韓文~~~

 

最後是預購特典,飛行日誌(?

雖然沒有看過前兩張的系列,不過從這一張看來,

這一整個系列其實都很不錯耶~~~

JYP也來玩套路這招了是嗎!?!?!?

 

大卡是BamBam跟Mark呢~~~

背面看起來很像..飛行證!!!  真可愛啊~~

真的很有收藏價值喔!!!!

 

小卡Making版是抽到JB~~~

 

Selfie版也是抽到JB~~ 看來我朋友跟JB頗有緣呀~~~

最後的Promise版是抽到Jackson啦~~~~

 

然後隱藏在盒底的CD~~~

是說我不常買專輯,有也只買無限跟上回防彈的~~

但是這樣看來,現在的專輯真的是做得越來越多花樣了XD

這張比起上回防彈的那張內容物還要多耶XD 

嚇死人了~~~~~

 

最後最後~~~ 老話一句~~~

想要看完整版的話,就去買一張吧~~~~

以我這個門外漢來看都覺得頗值得了!!!!

要是你/妳是鳥寶寶的話,不妨買一張吧^A^

好啦我知道荷包失血好嗎XD

大家一起加油啦~~~~

 

我們下回開箱見啦~~~~~~~~~~~~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