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第三集開頭先回顧高中時期出去玩的他們整了毓秀→預告下一個受害者?

第二聲槍響之後,找到若青的先是子碩然後是柏蒼→後者慢到嫌疑較大,因為要換裝所以比較慢到?

原本有猜想會不會是留在民宿的剩下兩位女生,但她們好像都待在一起,所以不太可能,

毅聰死後大家的反應,柏蒼痛哭、曉彤失神、毓秀過度驚嚇、澄芳震驚,

唯獨我看子碩覺得他的表情不太真誠→假哭又心虛。

用無線電通話的阿偉說了他沒有開槍,開槍的是你們自己人→應該是真的,

因為除了上面的原因排除之外,他也應證了他說他沒殺欣怡的事情,

而且如果要殺人,他對若青開槍的時候就不會只打手臂了。

雖然阿偉說兇手是登山社自己的人,但是他媽媽芳姐一整個很詭異好不好XD 

難不成是打迷糊眼? XD

 

大半夜的,毓秀跑到毅聰的房間偷錢,若青也跑去翻建案,

但我覺得這兩段感覺是想讓觀眾誤導兇手是他們兩個之一→毓秀應該只是單純想要錢才大半夜跑進去,

若青很巧合,但在屍體詭異對話的那段毅聰說,他也沒想到會是 "他" 殺了自己→不是預料之中的人,若青很明顯就討厭毅聰,算是預料之中的人。

這集不管怎麼看,芳姐都超級有事的啊XD 到底再偷偷摸摸什麼啦~~~~

之後子碩跑去找若青,剛被誤會的若青生氣的說,不怕我殺了你?

子碩卻只說 "你現在又沒槍" →一定要有槍才能殺人? 還是只是不小心透漏自己用槍殺了人?

 

子碩說自己沒忘時光膠囊裡錄的影片內容,想要勇敢面對自己,

"如果可以平安下山,我想要改變,不再騙別人,也不在騙自己" →所以現在還無法勇敢面對自己? 還再騙別人?

柏蒼問子碩是不是很重視周若青,這段問得很刻意→想試探如果若青死了他會有什麼反應?

之後柏蒼也說,當醫生有時候也是需要把別人踩在腳底下,然後就一個走神→把誰踩在腳底下? 毅聰?

柏蒼失神導致小車禍,藥品袋飛落河中,沒找到抗生素那袋藥,

柏蒼卻突然說要先回去,因為擔心女生→擔心女生是否只是葛個幌子? 其實是不想治療若青? 而且他那個表情看起來是在笑啊XD

我超級擔心若青會死的啊!!! 不可以!!!!

 

毓秀跌到大洞裡,是誰這麼閒挖大洞啦XD

然後若青來救她,不知道這邊段落特別的意義是什麼,可能就是要消除毓秀對若青的誤會?

捨命潛水找藥的子碩找到藥→若他想要若青死,藥被水流沖走時就可以作罷,但他如此賣命?

看到找到藥的子碩,柏蒼臉色不知道是喜悅還是苦悶→推測他想殺若青的話,苦悶表情成立。

但是子碩的 "他本來就不可能是兇手" 這句話讓我很疑慮→他怎麼那麼肯定他不是? 因為兇手是自己嗎? 或是他知道兇手是誰?

 

當下以為子碩假借去廁所名義想做什麼事情,

結果大家就昏倒了??? 

看起來又是方姐搞得對不對XD

但如果是有人在食物裡添加安眠藥的話,

是不是只有柏蒼有可能呢?

----------------------------------------------------------------------------------------------------------------------------------------------------------------

這集看下來我還是覺得子碩跟柏蒼嫌疑最大,

但這集我反而是懷疑柏蒼比較多,

因為他本來就是建立在一個良好的形象當中,

若是編劇給他一個反差的結局,那個效果肯定會最大,

而且我一直思考他說有時候也要把別人踩在腳底下,

這裡感覺就是暗示他也會做一些別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既然意想不到,殺人也意想不到對吧!?

下一集下一集!!!!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