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

這集開頭再次回到殺手遊戲現場,前兩集的開頭一直引導大家兇手也許是毓秀,

我也把毓秀是兇手的選項保留,但好多的部分她看起來都不想是兇手,

她異常的激動大家可能會覺得她就是兇手,甚至是前幾集有提示她跟毅聰借錢不成的事情,

但我總覺得看不出她哪裡有問題,可能是大家都演技太好,或者我太笨XD

陳亞正的出現開始把所有線索都串聯在一起,

在質問大家的時候,大家的反應都不太平靜,

這部分我覺得大家確實心裡有鬼,但想隱瞞的應該不是同一件事情,

例如子碩的時光膠囊,若青想舉發毅聰賄賂的事件...等,

 

毓秀執意要出去找手機的那段我有點不明白,

都死這麼多人了還不怕嗎?XD 她可能被手機綁架了XD

但是途中子碩說毅聰以前對欣怡不錯這段,

為什麼澄芳表情要哪個樣子? →聽到毅聰對別人好,她心裡很不是滋味。

不得不說芳姐實在有夠衰的~~

一下被綁關箱子,一下頭破血流,兇手超狠的啊...

後來亞正問是誰第一個找到芳姐,是柏蒼,

這邊有點導向大家,亞正開始懷疑兇手是柏蒼了,

但根據前我的推理的驗證,會明顯告訴大家兇手是誰的,

那,兇手就不會是那個被懷疑的人,

結果會不會我被打臉XD

----------------------------------------------------------------------------------------------------------------------------------------------------------------

這集沒有太多可以分析的,

因為亞正大大都幫我分析完了哈哈哈XD

是說大家調查案件都不怕在身邊的是兇手嗎?

還分析給他們聽? 一個不知死活的概念嗎XD

但秉持小偵探的精神,

這集我覺得兇手是...柏蒼,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他很可疑嘛~~~

而且他頭發濕的很可疑!!!

 

血淋淋的繼續下一集~~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