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文了(因為偷懶

所以今天就來發個去看展的心得好了!!!

我看的這一場是6/17~9/17在高雄科工館展出的 "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 特展,

我記得之前有在台北展出過(還被罵很慘...

我上個月跟朋友去的時候特地挑了平日去看(偷懶到這個月底才來發文XD

人雖然不到爆滿,但也算是很多人了!!

該排隊的地方都是要排很久的那種...

吶!! 以下進場內容來看看吧~~~~

 

 

進場的門口前有這個大型的波妞雕像(?

有一層樓這麼高~~~

高到波妞的頭頂都發光了XD (好像禿頭XD

 

進了進票口第一個碰上的就是 " 霍爾的移動城堡 ",

這其實是會動的,還有聲音~

但是規定說不能錄影啦可惜~~~

 

旁邊牆上都有一些動畫裡的小東西介紹,

也有讓人體驗的小互動區~

(賣一下我的趴呢XD

 

漂亮的祕密花園(再賣個朋友XD

但是因為外面太暗裡面太亮了,手機不好拍啊QAQ

還沒去又想去拍美美照的捧油們,

可以看一下我拍出來的那樣(很糟!

總之就是帶好一點的拍照工具去啦XD

 

換區的時候,

牆上都有動畫的標示、故事介紹、配音員介紹等等~

 

這張當下的介紹說是有視覺的效果,

其實是有的,但是拍下來好像沒什麼感覺XD

 

講真的,很多部動畫大仙我都是沒看過的QAQ (我不是鐵粉

但當下看到覺得還蠻新奇,

這些肯定是經典吧!!!

真的很不錯喔!!

 

" 哎呀~來抓我來抓我呀~~ "  (XD

 

我後來看到消息才知道這上面有藏著小黑炭!!!!

我沒發現啊我恨QAQ

 

是本仙最愛的龍貓!!!!

可以從很多小洞裡偷看到裡面有龍貓!!! 超可愛~~~

還有動畫中那隻睡在洞裡的!! 療癒!!

 

但是這裡我想提醒大家,

這邊是互動的小洞,人少就還好,人多一定擠,

大家不要為了拍照而把手機伸到洞裡去,

萬一人多一擠你的手機... 掉進去... 頗尷尬的XD

 

神影少女~~

 

趴呢說很喜歡這種,利用一些廢棄物的堆疊來投影出影子的手法~~

我也覺得很厲害!!!

 

這一區是最後一段,

雖然沒看過這部,

但是我覺得這裡面的圖都好美,

甚是喜歡!!!

 

 

結語:

有幾個要排隊的地方其實我都沒有去排,

人真的太多了覺得很麻煩啦><

而且動線排的不是很優,主辦可以再加強啦~~

內容講真的有點少...

到最後會有 " 蛤? 沒了?  " 的感覺,

不過為了我喜愛的龍貓,其實也不錯啦~~

還有出口有周邊販賣區,

我買了超多超噴錢XD (全都龍貓XD

但是東西我都送出去了,沒東西可以放上來啦~~~(我逃

 

想抱怨一下,

因為太多人為了要拍照,一直擋著展覽的東西...

我甚至看到有人講話很不客氣呢...

各位大大啊~~

出來玩看展覽拍拍照當然好,

但是不要影響別人啊QAQ

(展場又不是你的

 

展內的規定就遵守吧,

造成館內損失對自己也不好,

大家把素質提起來!!! 加油!!!

 

最後,想去看得捧油記得快去看優~~

科工館內也有其他的展覽可以玩一整天的不用擔心!!!!

 

有什麼展覽,下次大仙再來分享啦~~~

 

 

arrow
arrow

    隔壁鄰居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